Saturday 30 August 2008

政府

昨晚和朋友聊到了医院的事情.
他建议我到政府医院去看看,可是他说到:”如果你相信政府医院的话拉”.
从这句话,让我想到了些的.
从身边,都很明显的看得出很多人都不怎么的相信政府.
是我们选择不去相信,还是政府让我们对它们失去信心呢?
先不谈这个,
从308到现在,我国的政治这的是乱到,杂到连ROJAK都不够它们杂.
报章上天天都是政治的新闻,有时真的想连报纸都不买了.
上经济课时,老师总喜欢以:”我们来讲关于经济的消息”,就开始讲一堆大马的政治了.
真想把他们所有的政治人物丢到洗衣机里去乱搅一通的.烦得要命,都不懂醒了没.
财政预算案出来了,倒是有很多看起来很有建设性的方案拉,可是…
到了明年,会不会又食言啊?谁知道呢?钱进了某某的口袋都还不知道状况呢

4 comments:

small-ugly said...

谢谢你的留言哦。

=]

我到过政府医院照超音波。要等很久。

真的是。可是没办法。没钱去私人医院。

=]

Go Smerv said...

walao!!! 又是医院???
还没完没了啊?
我从来不去政府医院看病因为我真的怕了他们
没病也变有病

stiva said...

to 小丑:
怎么去照超音波了啊?
TO:BABYMERV
同感!太不安全了.最怕人有去没回的~

Go Smerv said...

有去没回
下死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