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ugust 2008

来点不平凡的

又是一个美好的凌晨.可是却不能躺在被窝中,假装的扮演好学生在准备考试.过了明天,就是放监的好日子了.是没有什么想要做的事情,可是就是想让人给松一松.虽然考试期间也是很充实的.让人觉得不会浪费时间(有点无奈的充实).

喝完了咖啡,书也快吃完了.就想转换个心情坐在电脑前发呆,即使是没事可干.想想最近发生的事情,不是很普通也不是很特别(无论对你或我)大家其实都说人生很无聊,是有点点,可是也有点的有趣.不是吗?想要突破无聊,就在无聊中寻找特别!天天公式般的行程,让我们觉得是个机器.幸好的是,我们有的是情绪与想法.还是能从中有着不同的想法吧?!

我喜欢我的人生,也期待着它的运作.虽然也是和大家没两样.我不想平凡的度过,最好是一生中来点精彩或是坎坷的,我要面对与解决它.让我能够在年老时不觉得我是白活的.这不也是一种幸福吗?

说了那么多废话,现在也不就是活在当下罢了.时间还长得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