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November 2009

马六甲回忆录--朋友





在melaka trip,太多东西要写.
除了更V-SNAP的团员更熟悉与了解外.我认识了一位对我来说满特别的人物.
除了我,也是有人在他的BLOG里提过她.
胜男.
在还没见他之前,已经听过他的人.有人讲他是文艺青年,也有人讲他是个废材,更有人告诉我,也想引见我与他,告诉我他应该会很对我胃,会和他一拍即合.
出发的早晨,来到他家接他,我很豪气的向他道早,

"早安"

很哄亮的回答!和他样子真的有点出入呢.
对他影像深刻.
缘分巧合之下,和他住在同间房间.也不小心各自分享了对方的秘密和想法.真是对味!怎么一切都那么的碰巧?
在街道上,
走走看看吃吃谈谈,突然一句

我就是那么肤浅的拉

让我如此觉得好玩.原来不只我会这样自嘲.

我告诉他爱情时的表情,
他并不知道已经背叛他的心,浮现在他脸上
錯愕,惊讶,震撼,伤心与失落
听着他诉说爱情
很想紧紧给他个拥抱,告诉他
我想你过得开心,更好的会出现.
真不喜欢身边的女朋友受伤.
我身边的人都要幸福的.

很多人都知道
他有双爱笑的眼睛
真的很迷人

这草稿已经在我家里快一个星期
还有很多东西要写,可是都忘记了.
所以算了.


4 comments:

shengnan said...

妹啊妹,有必要這樣高調嗎?還是會不習慣的,雖然我很膚淺...還愛笑的眼睛咧~

知道嗎,妳一定也會過得越來越好的 :)

james said...

这种友情,在男生来说,就是叫做 : 好兄弟 ^^

單眼皮男孩 said...

勝男大你很多嗎? 稱你妹妹喲

stiva said...

shengnan,
很高调吗?你忘记我是高调派的吗?呵呵~但是是高调里的低调!爱笑的眼睛不是我讲的~听来的嘛.

JAMES,
好兄弟嘛...感觉还不错哦!其实好兄弟和好姐妹是一样的,对不?

单眼皮,
SHENGNAN啊...大我很多哦!我们之间相差的数字真的是数不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