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这样的夜晚

很早以前我就很想把这画面给写出来.虽然这背景不再会上映,主角也不再会出现.我就是想把这画面给描述出来,好让我来纪念一下.

那天,你找我.就在我家楼下的小孩游乐场等我.
等待着电梯,一只小猫突然出现在我面前,不离开.心在好奇着怎么它能够上来,担心着它的安危.
把它给引诱进入电梯,想把它给引到楼下能让它呼吸新鲜空气.

叮!
到了楼下.
慢慢把它带领带外头,越过了泳池,慢慢走到还有十步以外的游乐场.
抬了头,看见你.
一幅我难以忘记的画面锁在我脑里了.
你坐在游乐场的翘翘板上,穿着我曾经称赞你的鞋,红白的衣服和似曾相似的短裤.
安静不出声,看着,也和它玩着.一只猫.
你周边的空气听起来很聆静,树木睡着了,石头安静平躺,猫儿目不转睛看着你.
而我也少许的震撼.
或许我那十分稀少的浪漫成份在舞动,
让我想起男女手中的红玫瑰来相遇.
只是陪伴着我们的是两只等待相遇的小猫.

它们在原地交谈,
你牵起了我的手,两人走在半夜人烟稀少的石头路上.
夜色朦胧,天上的星星也没几颗,
这并不寂寞
因为它们偷偷藏起来为对方闪亮着.

我带你来参观我家

你总是喜欢在电梯里
从我背后抱着我
我也很喜欢这感觉,感受你的温度
俩的呼吸声
只有我们两人的空间.

躺在沙发
我和你
你看着你的电脑,我控制着电视.
安静
看着鬼片,你笑我的胆小
讨论着对国际时势的看法
谈着各自的童年和兴趣
如此美好得不真实.


值得去珍惜这回忆.
即使花无百日红,我也拥有了这漂亮的时光.
我已经很满足.


我不恨,不讨厌,也不伤心
因为这只是缘分问题.
恨与讨厌一个人比爱一个人更累.
真希望,
你能幸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偶像,你好大方!所以封你为我偶像。
紫牡丹

Mr feeling said...

听起来蛮感性下,我相信你的大方,会令那男的想撞墙,哈哈。人与人的相遇,本来就是注定的,回忆也像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