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November 2009

肤浅的狼人

我比较想当你情夫,可是你不要我:(

是你讲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你喜欢可爱类型.所以是你自己拒绝你自己

也对,你很玩得.在床上.我受不了那么玩得.
等下做一半...

没和你玩过,你又知道!

你扮贞子 ,我会软掉

哈哈...你要也可以啊.可是...我想在那样的气氛下,也很难贞子吧.

是咯,你绝对顶不顺我的挑逗.大前提,如果我想的话,你会死!
坏坏的男人,永远是最刺激的


天刚明晓,
以肤浅为宗旨的情人,
正散发他的费洛蒙来吸引身边的雌狼.

每一天,
从昼至夜

我不愿告诉别人
你对我多么的风骚
多么的煽情
多么的..


你还记得,
我答应你,我今天会好好对你
让你知道,
其实我多么的爱你
你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今天
我把你抓着了.




.

5 comments:

shengnan said...

转型...转型..... 忽然有点期待你的贞子~

小彭 said...

又有新故事??我又要听!!

胡狼 said...

狼人?

深邃狼瞳~赴一場光影紅塵 said...

狼人...?

stiva said...

怎么胡狼和深邃狼瞳都那么敏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