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09

马六甲回忆录--爱情故事









在旅途里,我碰见了甜蜜的爱情故事.
喝着清甜的椰汁,听着年轻的夫妇,
唱出只有他们两人知道的心情.
他们语气平淡(他们的style),
可是我却淡淡地感觉到他们活在他们绘画出来的美丽色彩.
他们你一言我一句地描述出爱情故事,
让我感觉到爱情的魔力
原来是那么的美妙与可爱.

听他们道出夫妻经时,
我只能呵呵作笑,
可爱的一对.
都被他们的幸福给感染了.

我问你们怎么这么早结婚
两人互看双方一眼
男人对我说,
心告诉我,她是我要找的人
女人在微笑, 她的眼睛是五彩缤纷的光芒.


男人再接着说,
这就是精髓.
“若你覺得這個人是一生一世的那個,
根本就不需要再等,現在或以后結婚都一樣。”
很奇怪,
两人都才二十来几.
怎么让我感觉我在听着五,六十岁的老夫老妻的感言?
难道....
这就是爱的魅力?


恩....
真是值得去深思呢.
这样的故事我真难写出来.

12 comments:

shengnan said...

“若你覺得這個人是一生一世的那個,根本就不需要再等,現在或以后結婚都一樣。”

說著的時候,他的金魚眼是發著亮的咯,霖到不行~
不要失去對愛情的憧憬,因為它真實存在 :)

利端 said...

呵呵,我也曾经有好多次这样的体验,大家都以为对方是那个可以一生一世的。只是后来的结果,没有开始时的美好。

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我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真正的她而准备的。

有些人的幸福,可能迟到。有些人的爱情来得迂回,但是无损真挚。

stiva,我深信的,有一天,有心人都会得着幸福。加油!!!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很喜欢看他们两个人的出现

就潮人情侣
而且两个人又很friendly。。。
两人搭配在一起很顺眼
哈哈哈哈

小虫 said...

wo.O"
原来你们已经陶醉在他的们的爱情故事了哦!
可惜我没听到叻~~ -.-

印奴 said...

一生一世啊~~~

热滚滚的相恋啊~~~

一开始就搬出“注定”的那个啊~~~

幸福就好~~~

就算只是昙花一现~~~

creampuff said...

爱其实很简单~

sochef said...

他们两个。。。
哈哈。。。
我知道什么事,因为两个都在kampung,不吸人间烟火,两个都有共同的兴趣,夫唱妇随。。。呵呵!

Scott Cheong said...

这是我的中文部落格,有空上来坐坐。:)

http://vegetarian-chicken.blogspot.com

米蝇 said...

(跳tone插嘴)噢,这间咖啡馆!!!
它是继千层蛋糕后让我想回家乡的理由呢~^^

stiva said...

andrew,
COPY是没有用的拉~行动才重要.

胜男,
可能是因为他的金鱼眼比较锐利所以才找到~我要去整眼睛加大了~

利端,
偷偷告诉你,自重你这留言,让我开始爱上你了咯~哈哈~

北西,
当然我也爱看咯!

CACING,
你自己去找他们叫他们讲给你听拉~

印奴,
你是只在曾经拥有的人?

CREAMPUFF,
多简单?你没听过在现代的人来说,越简单其实是越困难哦.

SOCHEF,
他们住的地方会很KAMPUGN咩?!我觉得这不是其中的因素咯.

米蝇,
他们都很爱那里的咖啡和LASAK哦.

猪鼻晶 said...

这篇爱情故事里,我看到小小的我诶!!
嘻嘻嘻嘻~~~

我很喜欢他们!就是很喜欢就对了~~~~

stiva said...

猪鼻晶,
呵呵~是照片里的你吗?!还是在你的爱情故事里,也类似这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