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November 2009

怀孕了

我怀孕了
怎么办?!
.
.
.
.
酒后总是喜欢来点大解剖.就开起了这个话题.

女人们,
这是很严重的问题.也是关系着你未来的关键.一向来我都觉得,女人最大的问题就是"当下的爱".
当女人爱上的时候,什么都是'没问题',无论是什么难题或男人们自私的要求.
拿一个最简单也最直接的例子吧.
上床的时候,可能真的是没准备到避孕套或是男人为了真正接触到"磨擦"的真实感而怂恿女人不使用避孕套(男人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忍受他们的'坚硬'痛苦),而要求'直接来'.
老套点的男人或是刚'新鲜出炉'的男人就会使用他们的陈年老招来告诉女人:"如果你爱我就别让我那么痛苦吧."或是"我会射在外面".来哄骗女人.

这时候的你,女人们,你会怎么做?!
爱上他的你,可能真的会相信他的浪漫谎言而让他"真正的接触"你.
可是,女人...这时候的你能够是否多用几分钟的时间去想想之后的未来?!别告诉我什么他爱你不会伤害你.当男人精虫上脑的时候什么都是漂亮的词句.嘴巴出来的都是能哄你哄到上天堂你都觉得是简单的事情.

可能上帝在创造女人的时候有点爱睡觉吧,就在整理"女人爱上时的神经中枢"有点乱插一通的,导致女人拥有多余的担心与关心.还有费心.而在制造男人时喝太多的咖啡导致神经中枢清醒.男人,帮不到你了.

虽然现在有讲避孕套能有98%的隔虫功能,可是谁能担保不会有机会得大奖哦.
女人要想想,如果有一天你和你男人搞上了而没有戴避孕套.
在"完事"结束后,等着女人的是极大的问题.
可能会因为不小心感染到男人的精虫或是你的未来.女人本身的招待是非常吸引男人的.
就在男人与女人享受着"快乐时候"时,他是否能够真的能在未来的时候给到女人的安全呢?!
如果在你因一时快乐,而得到让女人烦恼的结果怎么办?!

女人对月经真的是又爱又恨,来的时候除了会影响心情与不舒服;没来的时候又担心是出了什么问题而日想夜想.如果....这时候,你已经不爱男人了,可是你却怀了他孩子,女人会怎么做?!对男人死缠烂打?!还是自己搞定?
带胎嫁入,真的幸福吗?落了孩子继续过着单身生活,真的也快乐吗?毕竟自己也造了个业.
女人,如果有天你知道自己怀了孩子,当你自己摸着自己的肚子时,你能想象在里面的是等着叫你'妈妈'的骨肉?而你也亲手毁了这未来.
可能你觉得生了出来对大家也没好处,可是落了也是剥夺了别人的生存权利.

曾经我自己也想过,如果我有了会怎么办,毕竟我还年轻而还有许多的目标还没去完成.那时候我想我会去落了孩子.因为,如果孩子出生在一个父母不相爱的家庭,孩子是痛苦与伤心的.这样的家庭只是会造成孩子的成长背景不健康.
我试过摸着肚子,"孩子,对不起,妈妈要让你成不了我的孩子,我必须让你离开我."当我这样告诉自己时,心真的很痛,也哭了出来.
如果真的有了,有什么真能解决的方案呢?
最近看着一本书<望穿前生今世-情结百年月>,里头刚好讲到这问题.干脆生了出来,把孩子送给无法生育的家庭.这样更好.毕竟任何人都不能剥夺别人生存的权利.

其实这样真的是最好的方法吗?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男人和女人'快乐'的时候,两人因一层透明塑料而产生的距离感更好.

女人....不要过于顾虑男人的感受.尝试去爱爱自己吧.

11 comments:

Feeling said...

谁说生孩子出来就是毁了未来毁了前途?很out了这想法。。。哈哈!

现在很多女强人都是单亲妈咪。

或许你觉得只要有一个健康的家庭,有爸爸有妈妈才愿意把孩子生下来,但是生下来之后你又是否可以确定你跟你男人的感情可以维持健康至少20年直到宝宝长大?感情本来就是没有100%肯定的份儿。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干脆不要生好了。去结扎,可以让男人享受快感,而自己也不会担心怀孕。最多担心感染性病而已。呵呵。

Wois said...

如果你有了,就把他生下来吧!
如果不想有,记得做好防范措施

kelvinchew said...

赞成你的说法,尝试去爱爱自己。
不要因为一时的开心,而换来一辈子的后悔。
安全最重要。。。 : )

Penny @ Faye_777 said...

ya ya. agree all of u~~

预防胜于治疗~~~

小心使得万年传~~~~

Wake Up Studio said...

我曾经看过古天乐的一个访问
问到他在性交的时候会不会用套?
他说了一句满经典的话:“识得用套既男人系负责任既男人。。。”

所以。。。。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
除非真地想要生孩子了。。。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需要用套啦,反正你的都已经烂了,就把性病转给别的男人,起起得性病,wakekeke

stiva said...

feeling,
不可以啦~我还是要生,但是还不是时候。当然不可以结扎咯。不是讲我OUT,而是。。其实现在很多人嘴巴都讲很开通,其实他们都过不了那关的。那微微的观念还是扎根在心里的。

WOIS,
同意你~~

KELVIN,
呵呵~谢谢你的认同,可是还是有很多人都只回讲不会做,有时,我也是其中一分子呢。

PENNY,
你的"万年传"还用得满恰当的~

北西,
哇~~感觉他好象在转弯带过喔!但是他也是讲地对啦。我知道你很责任啦。。。但是不用在我这里放话咯!呵呵。。

匿名,
你也真可悲的,小心你也被别人传染性病。。。但是应该不会是我传给你吧,毕竟我也是选人吃的。你啊。。。躲起来留言的人我都是没什么性趣呢,啊哟。。。也说不定你是女的,我更不干呢。女人对女人更危险~至于烂了没啊。。。要问问吃过我的人才知道了。SO FAR 我觉得我还很新鲜咯~

Anonymous said...

哦!我没有兴趣把你干掉,因为你滥到可悲!新鲜两个字你配吗?

stiva said...

匿名,
呵呵·。。。看来你也是其中一个可爱的女人。滥到可悲吗?我倒觉得还不错,至少我滥到还可以挑男人来吃,而男人也爱来找我,证明我还CHEAP到还蛮有价的啦。而且我滥到又可以吸引你来看我的BLOG,我还不错嘛,不是吗?新鲜,你觉得我不配就不配咯,反正也只是个词而已,我才不在乎。我过的得开心就好。可能别人就爱我的腐臭味,怎么办?个人胃口嘛~~~真谢谢你捧场呀

Anonymous said...

哦!哎呀!可悲

不正经的男人 said...

这匿名小姐,想必你一定还是个处女,或者一位自己男友被他人勾引的烂女人。妒忌,之会令你更加侮辱自己。我认识的stiva敢怒敢言,绝对不是夺着放冷箭的小人。看开点吧,她的确有资格挑食。要吃也要吃得有品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