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February 2010

發熱的體溫

那夜,可能是酒精作怪還是騷性大發
音樂奔馳著,人潮擁擠.夜里的竹林酒池
因為朋友唆使,讓我和你有機會留下回憶來紀念
躺在你懷里那剎那,我竟覺得自己醉了。

我喜歡你那性感粗曠的聲音
當你在我耳旁輕語
我喜歡你那寬厚的肩旁
當我躺在你手邊
我喜歡你那高挑的身材
當你嘴唇朝下微微靠近我
我喜歡你那溫熱的手掌
當你放在我腰間
我喜歡你那迷人的笑聲
當你因我而歡
我更喜歡當你靠近我時讓我陶醉的體溫
讓我快因為你而溶化
可口的男人

怎知
感覺只是一剎那
feeling
來來匆匆
一片云彩也不過如此
再度尋找讓我發熱的體溫
而你
殘留的余溫
讓我繼續保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