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0

塑料糖果世界

因為遲到,也懶惰開車,所以就跑到家對面的路邊等巴士。。撞到了不可能會和他同一間學校的女生朋友,因為他已經在工作了,Ivy。等啊等。。還是沒巴士,我們就跑到另一邊等,一位送報先生叫我把一堆的報紙拿去學校,因為他來不及送。已經9點半了,巴士出現了,快快跳上車。等等!!上錯!!這個時候突然看見一位我小學同學,原來他也遲到了,可是他休閑的樣子讓我覺得并不像很緊張。

手不知道怎么突然松開了,報紙就掉到路上,巴士也開得很快,ivy告訴我,他跳車去撿叫我在學校等他。剎那間,他已經在地上滾了。。我想了又想,我應該去學校呢還是陪他。雖然感覺很痛,還是跳車好了。我感覺到我在地上滾的速度非常快,我用力抱著頭。停了下來,恩。。。很好,只是手部擦傷而已。告訴他,“怎樣?我很夠朋友吧!”

路途有點遙遠,我們走啊走。。。看見一間工廠,ivy借了一輛腳車,他就載著我(真是無法想象怎么他那么有力氣載我,那么瘦小),騎啊騎~我們都被一堆的朔料糖果包圍著。。右邊是一座粉色系四方糖果山,左邊是粉紅和黃色的條形口香糖,路上是阻礙我們能前進快高過我們的棒棒糖,旁邊是淺青色的糖果絲籬笆。
我們必須小心翼翼的閃開工廠的工作人員,而在籬笆外的一群人在搶著看起來美味可口的糖果。ivy說,“唉。。廠商常常推出一堆沒營養的東西,導致現在都堆1積如山了。而人們也把這些垃圾食物當寶來搶。。。沒用了這世界。”

慢慢,來到了檳城逛街的小巷,碰見了以前中學的老師。怎么他現在在這里賣黃色DVD啊?!老師說,“沒辦法咯,經濟那么差,就出來賺點生活費,我也算是變相在教孩子們性教育嘛。”。。。。繼續走啊走,又看見我幾年前的好姐妹,已經嫁人,過著普通的日子。但是現在他變漂亮了!他正準備去參加channel的服裝展。他說,“女人呢,就是要寵自己,別讓別人欺負你。嫁人,也別被男人掌握在手掌心。”

繼續走啊走。。。好像已經忘記要去上課。突然ivy告訴我,“其實有沒有上課都一樣,你看看現在的小孩,是真正的去了解讀書的樂趣嗎?都只是社會所逼而已。可悲的家伙。。。”

再繼續走啊走,來到了一扇門前,ivy,“好了啦,我已經帶你參觀完這世界了,其實和你現在所住的地方都沒什么差別,只是before n after而已。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變得和這里的人一樣。”

走出門,眼睛睜開,美好的一天啊~才早晨8點30.

1 comment:

-VinCenT- said...

原来..................是场梦 O .O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