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February 2010

新一年,死而復生

我們是好朋友,在同一間醫院工作。可是你卻因為妒忌我,你已殺了不少的人,我也逃不出你的手掌心。我一直逃一直逃,你都像我的影子追趕著我,我跑不了。就在海邊,你還是向我注射了一只讓我致命的一針。我知道,你哭了,你讓我死了你應該開心,可是你一直在哭。因為你想到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回憶。我,眼睛慢慢閉上,可是我知道我看到的還是你。我知道你后悔了,可是你也無法救我。你慢慢幫我抱到海里,讓我身軀緩緩往下沉,我感覺到海水的冰冷和你的眼淚。
你快速離開,因為警察發現到了。我應該是無法醫治,畢竟我的身體已經冰冷了。就在喪禮,眼睛突然慢慢張開,我死而復生,可是我卻一直在哭,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失去你這種重要人物。而你已經消失了,我知道你不想再干擾我的生活。我也開始從新學習我死前所擁有的知識,開始我的新生活。之后,回到了家,我發現一堆的螞蟻都在家里出現,有些亂跑有些不動有些快死了。

起來的瞬間,我整個人真的快崩潰了。全身沒力,手也麻痹無法移動。真的是場很累的夢。感覺上會發生些什么事,所以google一番。看看夢境是何事。

原來,
夢見遭人追殺=表示你內心希望把自己過去不光彩的歷史抹掉。很多人都有雙重性格,你內心正想把自己予人印象不佳的缺點改變,是內心希望自己能改頭換面。若追殺你的人是個孔武有力或大權在握的人的話,暗示你想自己變得比以前堅強。

夢見在逃跑=是想從工作或學習中逃出來的心理。夢見被人追趕而逃跑,表示潛意識中你有著強烈的欲望,或是表示年輕或願望實現的可能性。 逃走但被捉住,暗示將會得到很重要的東西。成功逃脫表示工作或學習方面也進展順利。

哭=心情放鬆的象徵。因為哭泣表示自己處於優勢,也有掃除厄運的意思,是種好夢。而且表示心靈將有更深一層的成長,也意味著將與對自己有極大影響力的人相遇。如果你是因悲傷而哭泣,那么你將會遇見與師長或前輩等人生指導者相遇。

死=暗示你會開始新生活、或將會在生活中有所改變,開始人生一個新階段。雖然不常見,但卻是非常吉利的夢,暗示你的周遭環境會起很大變化,在經濟,愛情,事業等各方面皆有令人羨慕的好轉情形。

夢見自己死而復生=將會受到朋友委托,或是即將有有消息傳來的意思。

螞蟻=出現在家里亂跑,若做此夢的是農民,則是好兆頭,意味風調雨順,久旱的莊稼得救。

海=女人夢見海洋,隨著家人的增長,肩上的擔子也會越來越沉重。而且在水中,感覺到不冷不熱,表示煩惱著你的事就要獲得解決,在工作上進展順利。


恩。。。新的一年嘛!!!看起來我真的會過得很好哦~雖然是還有點病痛,可是人生誰沒困難的~我覺得我的生活是好的,那么就會好!!!兵來將擋,你來我干!!!

STIVA還是很硬的!



3 comments:

小彭 said...

明明不硬,而且软绵绵很有弹性的说。。。咔咔


鸟,你这个解梦对不对的噢???

平凡小生 said...

那个死,是指家人还是自己??

fufu said...

xin nian kuai le... gong xi fa cai and happy valentine's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