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真情夜晚

一個夜晚,你拿著MIC,在14個人的見證下,你讓我左右不安。

“我很緊張,我也不知道要怎么開始去講。很感謝有你們這一群兄弟在,讓我有勇氣說出來。我一定要趁現在這個機會說出來。

你的眼神今天很怪,完全不敢直視我。

“我知道我們認識的時間不久,我也知道這也太突然了。可是我真的很想借這個機會來告訴你我的心情。兄弟們,我和她有個約定,只要我們其中一方講話稍微粗魯些,就要懲罰RM10.而我也很開心這成為了我們的約定。我真的很緊張。我不知道要怎么去開口。和你相處的這一段日子,我知道時間并不長,可是和你一起的感覺,我真的很開心,很舒服。我很高興我可以在你身上找到這樣的感覺。STIVA,我想問你,你能當我的女朋友嗎?”

我知道你借由酒精來讓自己鼓起勇氣,我知道你精心籌備這場布局很久。我都知道。你這樣的心。我真的差點就掉下眼淚了。可是我強迫自己把眼淚給吞了下來。因為,我還是不習慣在大目睽睽下暴露自己的心情。

我第一次,有人用那么緊張,簡單卻慎重的方式像我告白,不是求婚。可是卻讓我的心快速跳動。我非常感動,也不知道要怎樣。我才有點發現,原來女人被求婚的心情是如此。坐立不安,開口又不是,閉嘴又不是。78架相機和錄影器都對著我和你。更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原來,心情是如此。

朋友們都講要離開包廂,讓我們兩人談,我說,“你們留下來吧,不用離開。很簡單的答案而已。”我做了心里決定,也是最好的答案“才三個字而已。”







“太快了。”



我想去擁有你,我知道你是個完美好男人。可是我了解我不敢也無法去接受你。不是別人問題,而是自己。有人說,不是過不了別人的問題,而是你過不了你自己心,這問題。我了解,都了解。可是。。。。問題不是一朝就可以搞定。



我希望你別放棄。

5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当你说太快了的时候。。。

他的反应如何???

我完全感受到他的紧张
呵呵呵

小彭 said...

很状况下咧。。我要了解详情!!!

stiva said...

北西,
他在講之前都很緊張咯。。。結果,借酒壯膽,到最后醉到要我載他回家。

小彭,
等你來找我,我就告訴你咯~

LEon said...

我看他的机会很渺茫.尤其是女方说是她的方面问题. 这种答案是等于良好性拒绝.

如那男的在读, 如她对你有好感就不会那么不被动了.

stiva said...

leon,
如她對你有好感就不會那么不被動?!恩。。我沒有很主動也沒有被動。我也只是順著當時的情況來給予答復而已。我沒拒絕也沒接受,只是要看以后的發展。恩。。。他也不可能會讀到我的blog,因為他不會看中文也不知道我的blog.^^
anyway,謝謝你到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