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y 2010

橘月心情


與友人結束晚餐。走在回家的路上,就是一條很直的道路,很安靜。我就是喜歡夜晚,總是在這樣的時分聯想到,體會到,感覺到,得到。。。我不解的道理。所以我就是情有獨鍾於深夜。
到了家,打開了門頭一望。天啊。。。月亮就單獨高掛在夜幕。我怎能現在就走到房間呢!站在陽台,我喜愛的地方。我常站在那裡聆聽空氣中傳來的聲音與呻吟。覺得好可惜,沒辦法把我現在感受到的心情拍下來形成照片,有機會的。

今夜的月亮,並不皎潔,並不圓滿。
可是我卻對這樣的夜晚特別有感覺。是怎麼樣的情絲呢?
我也好不曉。说不上憂也談不上歡。就是淡淡地,灰灰地,藍藍地。
月亮還是燦放著類似殘陽的橘紅色。
但它並不表示結束的夕陽,這橘月有點帶著我的希望一直到地球邊界迎接日出。


最近,好有衝動。又要拋開一切逃到某地方。或許是身邊最近發生的事情吧,讓我好想也和他們一樣。就一個念頭,勇敢踩出了第一步,坦蕩盪去到陌生的國度。
什麼時候,我也能如此呢?我不怕,我知道一天我會實現它。人生就是如此的短暫,反正就是命一條,不去大膽嘗試,怎對得起自己呢。
最近發現有好多的東西要做。我也即將度過幾乎三個月的假期,是必須要好好計劃搞些東西讓我的日記染上有意義的顏色。




突然好想大聲喊叫,






啊!!!!!!!!!!!!!!!!!!!!!

1 comment:

Rosemary said...

潜水游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