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May 2010

嗅覺的美夢



如果我愛戀一個人,我凝視他,他是視覺;
我聆聽他的聲音話語,他是聽覺;
我撫摸他,感覺他身體的體溫,他是觸覺;
我舔他,輕輕齒咬他,好像有點味覺。

但是,我發現最終,
我是沉迷在一種嗅覺的氣味裡。
人離了,別了,忘了;
忘了樣貌,忘了名字,忘了時間,
可是在記憶的卻是氣味。

嗅覺像是注定的遺憾,
它在現實裡,都要消失,
卻永遠存留在記憶裡。

真正的美,
其實是一種消失。
遺憾,這東西
正在保留著你的美夢。

3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我觉得还有一个最难搞的

就是。。。。感觉

King Kong said...

你的心情真的好像那张照片一样。。。蓝。

stiva said...

北西,
感覺嘛。。。就是抓不了才刺激啊~哈哈

King kong,
藍嘛。。。現在還好啦,現在的心情,比較卡其色了,還有淡淡的青色,黃色與藍色。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