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我的我

橙黃色的早晨,從高掛于暗色的月。沒有很特地的坐在床旁等待,只是太精神了。一整個夜不會太無聊亦太精彩。看了書,聊了天,賞了照,一會兒就感覺到早晨的空氣。
也并不清新,畢竟是城市。

友人又問起stiva的由來。想不承認都難,畢竟太特別了。
我不說,因為我高興。在其他語言,只有拉丁文里,能找到字面的意思,或許也有少許的關聯,但是并不全。
握住,約束,控制,占有,容納,獨立,自我,豐富。
意思太多,但是和星座道理沒兩樣,只是萬中得一,中幾個類似的意思而已。但是得到的意思還蠻滿意。
隱藏真正的含義還是自爽比較好。畢竟這是自己創建出來的名字。等哪天心情爽就要公布天下。

時間太多,
微微了解自己的中文名字意思。還不錯~大概是如此。
黃河支流上串連著的美石。
美石呀。。。真的是需要時間和經歷才能由黯淡失色的一塊路邊小石形成待人珍惜的美玉。或許該說,等待真正的伯樂來鑒別玉之貴?還是到最后才感嘆懷才不遇,亦會自嘆伯樂不常有?
于其等待伯樂,我倒不如當個自我賞識的弓上弦,自尋目標,自尋其樂。像我老祖宗。

一個夜,真的讓我沉思最近的自己。
經過,迷惑,體驗,體會,了解,改變,做回自己
這樣的自己還真的是最開心。
再度尋找~~~
我。

3 comments:

ngcw11 said...

寻找自己是大部分人要做的事情
有些人就算是即将死了都不清楚自己是怎样的

某个过客 said...

握住,占有,自我,豐富。

Anonymous said...

pls...i beg u..make love with me. you too sexy and pre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