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pril 2010

激情的你和我

夜晚,
音樂,酒精,男人。
重逢的美麗,短暫也夢幻。
眾人皆醉,唯我獨醒已不是新聞。重要的是故事的經過。
你對我輕微一笑,不知道為什么,我的心,輕巧巧快速跳動;你不輕易掌心圍繞我的腰間,讓我真快要酥軟全身。今天的我,沒興趣舞動全身來吸引男人,我知道,是你。
因為我已經出現在你瞳孔里。不告訴你,我也有點心癢癢。我當個可愛的女人,任性點,大方點,成熟點,幼稚點,霸道也體諒,讓你為我而迷。

“stiva,我真的很開心我能夠能認識到你,因為你,我不想今晚就這樣離去,讓我們的時間延長點,好嗎?”

我微笑看著你,輕輕把你懷抱,拍打你的背肌。“乖。。。有機會的。”其實我也好想the night still young,但是時間容不許我們去任性。別于一般男人,你已像個小孩,好讓我來安撫你。

為什么呢?
可能你的身高,你的身材,你的聲音,你的笑容,你的體貼,你的一切。讓我好想今晚把你給占有,填補我的空虛與需求。并不容易,你該高興,你得到了排隊的號碼。

“stiva,別忘了我名字,我是John。我記得你。”

童話的故事,大野狼吞食小紅帽。我的狂野再度復發,我多想把你狠狠吞進我的肚子里。新的時代,已是小紅帽偽裝讓大野狼為所欲為。但是,噓~~不說,不說,大家心知肚明,女人的欲望是無所測試的。
送我到拿車的路程,我多希望非常遙遠,我想感覺你的體溫。你假裝和我好靠近,我更虛假貼近你,讓你有個好機會。你偷偷牽起我的手,也快速的放開。天啊~~為什么你不持久點?!
好吧,女人的矜持,我還是要假裝。


車前,不必語言,你張開的雙手已經是最好的body language。把我抱緊,在我耳旁輕語,“你真的要回家了嗎?”,懷抱著他,不回答。送上了離別之吻,我知道朋友都在目視著,別介意,開心就好。
天啊,你瘋狂了,把我深深關在你懷里。讓我羅曼蒂克去幻想激情的你和我。

推開了你,“乖,如果你愿意,我們倆的故事還是會繼續的,晚安。”


還是回家抱著我的愛枕比較舒服。

3 comments:

利端 said...

walao!!!这篇过瘾!!呵呵呵。

Wake Up Studio said...

是怎样?

有的选的话
要枕头还是要他?
哈哈哈哈

某个过客 said...

想与不想~
要与不要~
做与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