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赤裸的時間


對漫長的宇宙而言,我只是一閃又一閃;
對一生,一年,一月,一天的我,
人們只該是時而出現,時而不見。

henry austin dobson 說,
“time goes,you stay?ah no!
alas, time stays, we go."

鐘表,時針,分針,秒針
時間已被數字化。
我運用滴漏,把時間化為水滴
層層落下,表面張力的晶瑩
脫離,化解
回歸大海。
我運用沙漏,把時間化為沙粒
一瀉不止,卻又周而復始
流失年華,重返青春
化為塵土。

時間具體消逝
隨著花瓣凋謝
隨著海水蒸發
安靜,自我,細致又那么凄艷。

我必須遠離,無言而去的遠離
我要單獨收回自己。
難以面對赤裸的我
就如面對我的赤裸。
有時,盼望的是結束
結束卻是沒止境的一波又一波
證明句號之后就是開始。
很多
都是連續,沒有段落
所以我選擇了
刪節號
英式的三點
中式的六點
...
。。。。。。


貌似結局的開幕。

4 comments:

Jocelyn said...

好身材哦。。。
羡慕^^

平凡小生 said...

很大胆的照片,很美~

Maximus Neo said...

好美的一幅照片,每次当我看到这样的东方美,我都会不禁的说:
“东方女人啊!东方的女人!
你有着西方所没有的淑气,
那掌般大小的乳房间,
散发着无比的美!
那娇小玲珑的身体,
和那淡淡黑白照里,
黑里透白的肌肤,
一切曲线都已把所有心给俘虏,
每个男人眼中的明珠!
东方明珠”
您的身体,你的眼神,在这黑白照片里,显得太美了,艺术的美!就像毒品似的,期待更多。
>.<"不好意思,原谅我的粗俗。

MXcor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