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0

夢里求婚記

今天特別起得早,因為我發了一個好夢。

昨天,一個已經注冊了的乖女孩生日。他并不開心,察覺老公好像外遇。但是只是察覺,沒證據和答案。

就這樣,我作了一個夢。夢見了我二女友。夢中的我們二人,穿著伴娘婚紗因為另一女孩結婚了。非常的漂亮也羅曼蒂克。女友結婚當日是乖女孩的生日,可是乖女孩卻和男友鬧別扭只因男友這幾天沒找他。其實,我和女友在策劃著一求婚計劃。當然乖女孩并不曉,只能夾雜在朋友婚禮的喜慶與男友不見的悶郁。就在婚禮進行途中,新娘要求要換衣服,我仨到了房間。乖女孩被新娘哄騙留在房間,而我則迅速和乖男友接洽,設計好一切。
乖男友和一群哥兒(還有新郎)一起站在門口外,穿著搞笑的小丑衣,戴上七彩假發,大跳wonder girl的nobody but u。因為門外的喧嘩引起乖女孩的注意,新娘便叫乖女孩去開門探探何事。門被打開,乖男孩馬上對著乖女孩大唱i no nobody but u,也跪了下來求婚,坦誠這幾天不理會乖女孩是故意整她再給他個驚喜。我看見乖女孩從一臉驚訝到驚喜到喜形于色,眼淚都掉了下來。
真的是好事成雙。不是嗎?

畢竟是我的夢,我當然是站在一旁當個觀眾,夢里的一場戲嘛。我站在一旁開心祝賀他們,突然另個我就站在我面前,看著我。怎么“她”的臉是如此的悲傷。。。“她”的嘴角讓我覺得從沒上揚過,“她”的眼睛已經無法掉出眼淚。原來,我和“她”都知道,我們都不敢去渴望。身邊的人能幸福就已經足夠了。

醒來了,快快上網看朋友是否上線。得知她的事情覺得得差不多,才安心。真不想看見朋友傷心,好不容易得來的緣份,能夠就好好守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