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anuary 2010

最近,我真健康!

很想在新的一年寫點東西,可是腦袋卻空空。懶惰寫什么回憶錄等等。不過也沒有什么好回憶的,只要看回以前所寫的東西就好了。

在2010年來之前,的最后6天,都奉獻給了我家人。我也很難得得那么乖。如果是以前,有的飛多遠就多遠了。。。時間的逝去和事情的發生都真的能改變一個人。
這幾天,在Hometown過得簡單也開心。就是陪家人,去逛逛街,吃吃早餐午餐晚餐,傍晚去公園散步,陪老媽和侄女搖一搖屁股,和姐姐踩一踩鵝卵石,晚上就陪家人在家搶電視遙控器。陪他們去拜拜神,摸摸會發財的魚(在batu pahat是出了名哦!很多外地人都慕名而來。欲知詳情可聯絡我)
帶老媽和侄女去看電影,想讓老媽體驗看看年輕人的生活。但是,我姐姐比較厲害,在我還沒回來的前一天,他帶了我老媽和10歲的侄女到pub和一堆男人喝酒。根據我姐的口供,侄女還和那堆老男人(30-50有幾)一起到臺上跳舞,而我老媽很炫耀的告訴別人他在泰國多厲害喝。

自己也嚇一跳,陪老媽一起緊張全球閩南語歌唱比賽。爽爽就跑到咖啡廳上網,到FACEBOOK偷看下,想知道有多少人想念我。寫一寫BLOG,不讓自己懶惰Upload blog。

我的媽啊!!!!我的生活真健康又簡單~


2009,真的很懶惰,發生了很多事情。可是我的日記本,卻沒辦法寫完,還剩下好幾頁。可是,卻還是沒什么勇氣去翻閱。是時候去買本新的日記本來記錄今年了~

5 comments:

東方旭陽 said...

健康很好啊!
新年快樂!

Feeling said...

简单可以很幸福的。

新年快乐 =)

Triton Lim said...

新年快乐^ ^
哦,你也是来自kuantan...

来自:男女大大不同四格漫画部落

请多多指教了……

Angus said...

人健康才能夠得到更多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

有時候,難得忙里偷閒也是很不錯的~

在新的一年里,祝你心想事成。

加油~ ^_^

Jooh said...

happy 2010!
我也和你一样也~有本日记本。。。可是也写不完,就写不出来blog的事情,都可以写在里面。今年~~~会更好。。。(都一定要那样想吧)哈哈哈。愿你天天都那么简单+健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