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anuary 2010

第21次的生日

才幾天,我就要講去年的生日了。
21歲的生日,過得還不錯,也慶祝了三次。

24號晚上,和朋友去吃了korea bbq,也到jaya one 的muse喝了幾杯。算是第一次吧。一班朋友幫我慶祝生日(也是慶祝圣誕節啦),買了蛋糕。我告訴他們,我第一次這樣慶祝生日,他們都嚇到了。呵呵。。。 這是事實,因為每一年的生日,身邊的朋友都在忙慶祝圣誕,自己也不怎么喜歡“順便”幫我慶祝的感覺。本身也不怎么習慣慶祝。許了一個愿,希望我身邊的人過 得很開心。不是亂掰,這一向來都是我的愿望。
當晚,他們都大事宣告,“今晚就是要看你醉!”被他們灌了一杯又一杯的烈酒,酒精沖上腦,音樂飆上 來,觀眾要求!把桌子推一推,椅子移一移,朋友排排坐,空間很寬。好,舞吧!我的身軀在搖擺,也醉醺醺。可是眼神可是還很利呢~所有人的眼光都在我身上。 就是喜歡跳舞時的感覺。










25號,特地回去batu pahat,我老媽也從pahang下去bp見了,為了要幫我這小千金慶祝生日。簡單吃了飯,就去買我的鑰匙咯!!我哥叫我媽轉告我,家里隨便拿根生銹的鎖鐵門的鑰匙就好了。我才不呢!肯定是要大撈一筆!!雖然金是比較典型點,可是我是位新時代可以卻懷舊的女人,所以要了條白金鑲鉆鑰匙~~呵呵,開心到我!!!
姐和媽還講什么選金比較好,以防萬一以后家里破產了可以拿金去當掉。在店里,媽就酸,"選快點啦,懶惰等了。你生日也要我特地早你一天下來這里等你,你不會paiseh的啊。“
斜眼看了看媽,”媽,你又不是沒等過啦。以前你也是等了我十個月我才舍得出來啊,這次我才讓你等一天算很給你面子咯。“

以前的生日就想往外跑,沒想過和家人一起。覺得和朋友在一起然后要在城市比較熱鬧。現在,覺得還是陪家人最重要。特別的家人,當然是要把特別的日子和特別的我獻給親愛的家人。二姐也特地從canada打電話回來,禮物等他3月回來才帶我去挑。
雖然今年沒收到什么禮物,可是家人送的鑰匙就是最重要了。




26號,家人又再幫我慶祝一次,這次有我3位之前在bp的死黨。很難難難難難難難難難難得,可以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了。之前發生了太多事情,現在好不容易能很容易就見面,真是開心到!!!雖然還是會拿往事來提(惠婷,你知道我在講什么的啦!!!)。

本身對火鍋并沒有什么興趣,可是我經過這次后,才發現吃火鍋并不是因為食物,而是為了氣氛!熱鬧就好吃!








最后,21歲,簡單送了自己個禮物。organ donationcadaveric donation.

6 comments:

Feeling said...

hapi belated birthday =)

小彭 said...

为什么每次穿到sibeh艳丽的时候,我都不在的!!!!!靠·~~~~~~~~

哈哈

Anonymous said...

叫你试保温瓶,你是试到哪里去了???
真的是(--")

Wake Up Studio said...

heihei .....
生日快乐。。。。。
依然像现在一样漂亮

lala said...

哇。。咯咯。长大了,脑筋成熟了。会思考了
这个生日还真的没白费到啊。。对吗 stiva?

stiva said...

lala,
年齡的數字和思維的成熟度這理論,在我身上是無法證實的~我是數字越大越單純~哈哈!!!過的真不錯,簡單得來又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