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December 2008

事情几则

好!今年的最后一天,先想想自己这年过得怎样!
ANSWER:还不是一样.特别不特别都是一样.只是看以怎样的心情怎么去对待每天的事情.反正到现在也是活得好好的,还没那么快死!哈哈,忘了!也越变越靓!!!!!!而且我减肥成功!!!这是最开心的事情~必须一年比一年瘦!!!为了我的未来着想,一定要继续努力!

我 前天突然得到一份迟来的礼物.我姐姐送我一辆车啊!!!!!!!不过....不是新车,是我已经驾了快三年的kancil.这是我姐的车,可是明年我就要 去读书,他把它让了给我.前天就割名了.不过,我真的是很幸运,先不要说和那些家世显赫的孩子比.在我不用出一毛钱之下,不用花什么就能得到一辆车,是真 的很好的事.本来是讲把KANCIL卖了,过几个月再买多一辆的,可是还是不要比较好.车而已嘛,可以驾就好咯.而且又可以省油+省钱!以后这车的一切费 用都是我来负责勒!家里一毛都不给我(这点比较惨一点)!
那么我姐不是没车用?放一百万个心,他又买多一辆了=="...而且速度超快!27号讲想买车,就直接去看,29号去给钱,过两天拿车...@@常常真佩服他的迅速.

前 天,和哥讨论了读书的事情,他宣布了一件让我又开始头痛的事.以后...他只帮我给学费和房租,其他的什么生活费等等,一毛都不给!叫我自己赚...@@ 救人啊!!!!!!快快的喊STOP!头两个月必须给我生活费,不可以一开始读书就工作啊,我怕分心.所以....这两个月我能省则省咯,不然之后我可死 翘翘!又要开始过节俭的生活了!幸好的是,这方面是我的强项!我可是出了名的铁公鸡!想到真的有点兴奋,可以天天挑战自己的省钱能力.而我也真的很感谢家 人从5年前就每个月给我固定的钱,从不给多.才能让我学到如何去安排.

12月29号,帮春玲庆祝生日!
他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不陪他还能陪谁啊!而且....他家人也没帮他庆祝过.我已经享受过生日的滋味,我也希望他能在生日时有他我这好朋友和他度过嘛!可惜的是....只有我们两人,少了惠婷.可是也是没办法.他这朋友....算是我和他无缘了.

今天懒惰出去COUNTDOWN,无聊....在家更好.




看!当天我们买了那么多东西吃哦!


惠婷虽然没去,可是买了漂亮的蛋糕给春玲



春玲,你的每一天一定要快乐!

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新年到了噢~~小蜜蜂甜蜜蜜的想對你說﹕新年快樂噢朋友~~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谢谢你陪我过这么简单可是却幸福的生日。你这些年对我的很多安慰和关心,感激不尽~最后一张把握拍得还不错看啦!爱你~
CL

small-ugly said...

hmm

新年快乐。

muakz

Wooby 无比(膏) said...

你还真的挺漂亮一下哦,难怪新礼那么喜欢在我面前提起你,哼~

Ruby said...

美女,新年快乐啊!

祝你心想事成,越来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