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December 2008

圣诞来点特别的,好吗?

圣诞节,
以前,不是clubbing就是家里庆祝.不是朋友就是家人或男友.
有点无聊...

今年,
圣诞节兼生日,想来点不同的让自己回忆.
吃着糖圆,嘴巴咬了咬,头一直在转~转~转~
还是想不到!!!!!!!!
突然....叮!叮!叮!灯泡出现在头上面了!!而且很亮!!!!
我想和陌生人过!而且是完全没有见过面的!想想一定是很刺激又兴奋的事情!!!!!很难得的经验吧!
可是又要去那里找陌生人又好玩得勒?!=="....
唯一的方法,ON9!找NET FRIEND!有聊天过,有见过照片(虽然常常都货不对半)!
问题又来了...很危险勒!喝酒我倒不怕,只是担心被下药,强奸被拍照等等的...尤其是像我这样引人犯罪的女人,(呵呵~讲到自己都"排写").到时候被人拿照片威胁,或是得到性病,有了孩子,怎么办啊?!被人抓到把柄,我那里还有面子出来疯啊?!只能在家等死咯!要玩当然也要玩到安全点嘛!

所以....这个计划只好默默的被伤心的我删除掉...好可惜哦!!!!!!!!

那么,你们又有什么好提议的啊?

7 comments:

Sanze said...

下次,有机会我与你庆祝!我不会下药,不会强奸你。我绝对货对版的!不过,今年不能哦!因为我有约了!

Wake Up Studio said...

嘿。。。我们大妈中文部洛客明晚会有聚会阿。。。。一起来啊。。。
有美女在会更好玩哦!!!
啊哈哈哈哈
详细情形看这边
http://mybloggercon.com/blog/blogger-chritsmas-party-2008/

TheGodSteals said...

哈哈。。。 不错下的建议。。。 ^^

Jooh said...

Merry x'mas ^^
我也绝对货对版~
哈哈哈

Feeling said...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

Anonymous said...

Merry Christmas! =)

stiva said...

sanze,
我还怕我强奸你勒!哈哈~X'MAS你又怎么过了啊?

the god steals,
是不错拉...不过还是有一定的危险.不过..我还是做了!

jooh,
相信你!!!!!!

feeling,
圣诞快乐啊!!

isly,
merry christmas!!

北西八地,
我也想去...可是我在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所以没机会了.当天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