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December 2008

庆祝什么?


现在是凌晨一点,22号.还有三天就圣诞节.看见很多的BLOGER都在写关于圣诞节的文章...好象很期待呢!我也想很期待.
小时候,年年都在等待圣诞节的到来.很想在那天能够吃到蛋糕,收到礼物.
对我来说,圣诞节真的是很重要,比任何节日(以前的时候)!
希望很多人可以为我庆祝.
年龄比较大了后,对这节日冷淡下来...
觉得没有必要.不知道该庆祝什么,高兴什么,渴望什么.
又是空空的.
甚至有点讨厌那天的到来...
这几年的十二月都常常有不好的事发生在我身上,都是靠近圣诞节.
现在在担心着今年会不会又如此呢?

圣诞节,
我突然很想避开人群.甚至家人.
就是想一个人...不过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关在房间吗?不行....家人在.

想想
圣诞节我该做什么?
生日...真讨厌.

我该庆祝吗?

9 comments:

人鱼球球 said...

對我這個保守的人來説,雖然聖誕很浪漫,很溫馨,自己也會湊湊熱鬧,但是自己還是喜歡農曆新年的氣氛~聖誕節快樂!

Unknown said...

圣诞节,我从小就很少庆祝

你是摩羯座得,你刚巧在圣诞节生日噢??

stiva said...

人鱼球球,
你保守?怎么说勒?新年也不错,可以看到很多平时无法见到的亲朋好友.还有红包~

杨宝贝,
你不怎么注重圣诞节哦?
对啊^^我妈妈特地选在那天把我丢出来,希望有免费的奶粉可以收咯.

wayne said...

偶尔的自闭是应该的。

也许乘着这季节放纵自己,可以让你好过些

-平静世界- said...

haha!原来你是那天生日的!
首先县祝你生日快乐和圣诞节快乐!
哈哈!
再来,小时比较没在圣诞节庆祝
但现在大了!
无论如何我都要找人来一起庆祝一番!
哈哈!!
哈哈!原来你是被丢出来的哦!
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其实我觉得这些节日是很看心情的
有心情就庆祝
没心情就不庆祝。。。
就这么简单

stiva said...

WAYNE,
我也不知道怎么让自己好过,给点点子!

平静世界,
那么你怎么庆祝啊?

北西八地,
不怎么想庆祝,可是由不得想浪费哦.怎么办?

said...

aww stiva~ jst be urself... if u wanna celebrate~ then jst go for fun... if u wanna be alone, then jst switch off ur HP and u will get ur peace :)

stiva said...

leumas,
nonono~~~i jz wan some special nia!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