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December 2008

我真的很幸福


和朋友喝了几杯回来,当然是还可以坐在电脑前面敲敲几个字的.但是我只知道现在所写的东西都是不象平时那样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和写作排版的.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算了,还是放了自己吧.让自己偶尔放松一下也是好.反正在这里也是没有人认识我.

真的不是一般的寂寞和空虚.前几天,一位从没见过面的NET FRIEND,和我通了电话.他说常看我的BLOG,他想了解我,"觉得你好像在寻找一样东西,可是却不知道你在寻找什么…"我告诉他,”我也不知道”.他回答我,”其实应该不是你不知道吧,我想应该是你知道,可是你却选择去忘记.”

没错,我是知道.可是我却情愿不去知道.知道了真的很伤心拥有了就像从没拥有过.所以我选择了遗忘式的放弃.当作没有这一回事,就在寻找中.

他还说,”你很空虚.”

在这个世界上,有谁不空虚寂寞的呢?”有点在逃避

,空虚是有分程度,有些人是一点点,有些人是特别的严重,而你….是属于后者.”

呵呵….是哦,怎么我不知道的,你也是很厉害吗.”我拒绝给他正面的答复

我不爱喝酒,觉得喝多了会失去自我,让别人看见松懈下来后的自己.我完全不敢喝醉让人看见没有了我的我,比刺猬还严重我放弃了让人看见,没有必要.

可是我爱喝酒,我可以轻松一下,可是把锁头打开了还是不肯把锁头给丢掉为了能让自己可以继续的把自己锁得紧紧.为的,就是不让人发现.想被发现,却没勇气去行动.又是一个没有必要”.

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不幸福的人.我过得很幸福.真的!

家人来说,所有人都很疼我,他们是民主的人,放任我去做,从没干涉过我要读什么,更教育了我不同一般人的想法,门禁方面更是松得极点.我真的谢谢他们.

物资金钱方面,我家环境并不是大富大贵,但是也不愁.而且也有多余的能够使用,吃喝温饱都不是问题….相比一些贫穷的人,我真的很幸福.

朋友方面,我有很多朋友各种各样,无奇不有.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不是我这年龄该学到的东西,称为所谓的早熟”.

环境方面,我也过得很舒服.家人给了我足够的读书空间,假期时,我能够去我想去的地方.也有交通能够使用.他们认为对我好的东西,都让我去做.什么都让我去做,只要我知道自己在干嘛.就这一点,就让很多人羡慕我了.他们都是被管制的孩子.

我有无数能够了解这社会的经验,不能说是看透,只是学习.我却不想去拥有,却也庆幸我持有着.少走了些冤枉路,却多了几条无法解开的结.

其实,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所选择的.这样的性格,这样的路,这样的……这样.你能够了解吗?或许我能,也不能.很多东西,我害怕的,真的只有那两个字.我不想承认.也是所有人必须去面对的.有人懂吗?

说到最后,也只能送自己四个字

自找麻烦






突然想起春玲讲的一句话认识你的人不了解你,反而不认识你的人更了解你…”

他指的,

认识的人=不熟的朋友,没知道过我

不认识的人=BLOG的朋友,没和我相处过

当然咯两反面的人,能看到我的都只是单方面的我.我也怎么能期望他们能够知道呢.算了,还是自找麻烦.

5 comments:

Feeling said...

有一阵子,我常常觉得,我很幸福,只是有一点不快乐。空虚嘛。。。

现在不会了,我学会了让自己人生充实一点,快乐一点,更加幸福=)

stiva said...

feeling,
那么真的很很替你开心勒~教几招来用看看.

Sanze said...

每样东西都有两面的,就拉长补短咯!好一句自找麻烦,说得好。我们选择要出生在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是自找麻烦。

-平静世界- said...

好久好久没上来坐坐了
最近好想你也不是过得很好似的
在这篇我不懂得要说些什么!
因为和你一样不喜欢在朋友面前完全的撤裸裸的被他们看见!
不过你还挺幸福的!

stiva said...

SANZE,
对咯~所以能做的也只是这样而已.是不是该说自找麻烦来享受勒?!呵...

平静世界,
过得不好也不能这么说拉,不好也不坏.正常生活.
那么你会辛苦吗?你选择了这样.
谢谢,我真的蛮幸福.所以才会这样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