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pril 2013

07.04.2013 - 離他而去


“完蛋了,完蛋了,火車就快要衝過來了,我不夠高,掛不到上面!!”我們在一間荒廢了的城堡,牆壁都長了一堆青苔,門窗玻璃都碎成片,四周也一片混亂,到底曾經這兒發生了什麼事我們也不知道。可是我們今天的目的一定要成功,除了奪回我們的‘那個’,我不相信他不再是我認識的他。可是問題來了,在這狹窄的空間根本就沒地方能讓我閃開火車,在不遠處已經能聽到聲音,我就是怎麼跳得高也鉤不到上頭的間隔。 

“別緊張,快,我想到辦法了,你趕快抓著!”他把身上紅色的毛衣脫下然後拉成很長的一塊布,然後不知道哪裡變出來的欄杆,把欄杆卷上,我們輕而易舉就高掛上方。這時候火車已經以時速300的速度朝我們方向移動。卡隆。。。卡隆。。。一堆煙往上衝來,距離腳下30公分就是差點我就會被撞死的火車。一分鐘過去,火車已經離開,很好,我們通過了一關。跳下來,繼續往前進。

城堡裡頭非常陰暗,很明顯看得出歲月與被常年拋棄的痕跡,牆上掛着一幅畫,那主人翁。。。曾經是我們非常熟悉的人,我們一起大笑打鬧還決定要一起走過這段人生,可是現在他卻是第一個離開我們。不想那麼多了,見到他就一切明了。我們快速沿著石灰樓梯跑到二樓。安靜躲在門邊看進去,大概有四個通道,但每個通道都被門擋著了看不見裡面,而且我們根本就不可能那麼容易就能通過,一定有人埋伏在裡面。他就在我身邊,向我比了個手勢,他先衝進去,我後頭才跟上來。我明白他要保護我的心態,可是我如果繼續這樣被保護下去,我一定會變得很懦弱。突然瞄到腳下有一個棍子,就是它了。門縫能看見有人走過來的影子,他立刻衝進去踢開了一道門。過來沒錯,一群黑衣人已經在等待我們。他一拳揮過去一位黑衣人臉上開始打鬥起來。“小心!”他沒辦法顧慮到他旁邊還有一扇門,那邊有一個胖子躲着正準備往他方向打去,我不經考慮立刻往前用力把棍子揮向他的頭。嗙!!!很大一聲,棍子斷成一半,胖子看著我奸笑,“你以為以你這嬰兒力就能對付我嗎?女人你太可愛了。”我的頸被掐地緊緊快不能呼吸了。“朋友,我勸你還是放下我女人,你先看看我手中的是誰。”一位男人被他壓在腳下,他手中一支筆,鋒銳的筆尖正點在男人臉上,一點點的血滴能看見被筆尖壓著的臉上冒出來。“不錯哦,那麼久了身手還是那麼敏捷。放開他們,他們是我的賓客。”聲音從後頭傳過來,是一位看起來就是啊頭氣勢的中年男人,他非常威武,一頭極短的灰髮,非常合身的黑色西裝正站在我後方微笑着。“可是老大。。。”所有黑衣人都停止打鬥,“你們過去吧,去找他,我跟在他身邊那麼多年,我知道他也是很想見你們。那扇門一起前進就能找到你們要的東西了。”他不語,看着那中年男人,腳下的黑衣人還是被他壓着,他移開他的腳,站了起來“人還給你,我們走吧。”他拉着我繼續往前移動,我回頭看著他中年男人,他微笑看著我,我最後聽見他小聲說了一句,“去吧,你們看見他後就能明白。他還是原本你們認識的那位。
我們穿過一道狹窄的走廊,下了無數層的樓梯,眼前出現一扇大門,我們輕輕推開,門後是一個非常寬闊的房間,一整排的玻璃門,門外就是一片綠色花園,但是光線不充足,空氣非常稀薄,很安靜,感覺不到希望的氛圍。我們終於看見他了,他就坐在那一個椅子上,還是一臉我們認識十幾年的跩樣,一邊的嘴角永遠讓人高高在上的微上揚,凌亂微卷的頭髮還是不愛整理就讓它隨意飄,他說過他喜歡這樣的頭髮,非常自由飛翔的感覺。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他那放蕩自由唯我獨尊的性格永遠讓人覺得他是飛翔的老鷹,沒人能抓得住他。但,他瘦了,臉色也非常蒼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嘿,你們成功闖進來啦,我還以為你們會死在外頭呢。看來我的手下也不過如此。”我們倆無法開口說一句話,只能安靜看著他。曾經和我們一起鬼混的他,他永遠都是精神旺盛衝第一位,現在竟然就這樣一副病人狀態坐在那兒。

他手一甩,一件物體朝我方向丟來,我雙手接著了。“東西你們拿去吧,走吧。你們不可以繼續留在這兒,外面還有很多人等著你們。”,“可是我們來的原因也是因為你啊,你跟我們離開好嗎?”以前他無緣無故突然消失在我們世界,好不容易我們得到了消息才找到這兒要帶他離開。

“不。。。你們離開吧,我已經無法離開這裡了,你們快走,時間已經不多了。快!”

我手突然被一股無形的物體拉去,我最後看見的是他們倆微笑的表情。


卡嚓。。。卡嚓。。。六點鬧鐘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