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pril 2013

03.04.2013 - 鬼將軍


我們四人經過一間日本和室,裡頭裝潢很典雅高貴,“這裡頭怪乖的,小弟說他剛才在裡面坐了一會被鬼整了,是惡鬼吧。等下還是把她給收拾了吧”,“不,姐,沒關係,裡住著的是一位女鬼,名字叫蘭花。他不是故意欺負小弟,有原因的。蘭花講求的是感謝與分享。如果你進去了這和室,你心裡頭想著什麼就會出現。剛才我只是想著‘如果有杯茶喝就好’,蘭花聽見我的心聲,她就會把他變出來,之後有兩件事一定要做:你比較說謝謝然後把東西擺放好。不然蘭花會懲罰你把你丟到十八層地獄下去受罪。因為剛才小弟進去裡面又聽不見蘭花的聲音,在裡面沒規矩,所以蘭花才生氣了。”好像只有我能看見蘭花,她很漂亮,一頭烏黑亮麗的直髮,層層相疊的紫色和服,馬虎不了,袖口是手工編織的蘭花。五官很典型日本人,高雅,潔白皮膚,微微從和服裡露出的十指也細長潤滑。她安靜微笑盤坐在一旁,聽見我的解釋向我點頭道謝。

從她萎縮的身體能明白,她要消失了。她抓著最後一口氣用盡全身力氣對我吶喊,“記得,在26號當天拜祭你祖父的墳墓時,你不能碰麵粉類的東西!你一定要記得,不然你會被詛咒的。你家族的人都不知道,你們埋葬了祖父後,有人在他安息之地動手腳,有人對他下咒語,你是他詛咒的對象。別告訴任何人我對你說的這番話,如果天機洩露了,你會被他們給找到的。。。你一定要記。。。”話來不及說完,她消失了。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她離開什麼都做不了,為什麼呢。。。是誰要這樣對我。“淇。。。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聲音從後頭傳來,是大姐與大哥,他們臉上都一副有言難道,猶豫不決的表情看著我。“怎麼啦?別擔心,說吧。不管是什麼我都承受的了。”,“26號當天,你一定要小心。我不能讓任何人殺了你。你千萬要記得,你不能吃面。不然你會被他們發現剝奪了你。”姐快哭了,他緊握我的雙手在顫抖;大哥較能控制情緒,不像大姐那麼激動,可是看他難受的表情也知道他對此沒能力了。我輕拍大姐的手,安撫她,“別緊張,我知道怎麼應付。不只是面,我完全不能碰麵粉類。我會小心的。”姐驚訝看著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知道這消息,我輕輕舉起右手食指放在嘴上,“別問,有些事情是需要秘密來保護的。


我在batu pahat。今天下着很煩人的細雨,我從The Store的停車場行走到Summit Shopping Mall的路上看見一位教父。他提着一把黑色雨傘,他的服裝雖然是黑色,可是有少許不同,我看不見他的臉,一片白色的布從他整頭到肩旁都蓋着了,呈現一個“几”的形狀。但是兩顆奇大無比類似ET的眼睛穿過白色布料透視出來,右手提著雨傘,左手拿着一本小冊子,非常的詭異。他不是正常的神父——惡鬼,專門欺騙有困難的人,只要有人向他傾訴,他會假裝聆聽,然後問起名字,只要把名字寫在他冊子上,那個人就會被詛咒直到他靈魂被吞噬。我微微對他點個頭,一句話也不說就差身而去,當我以為我把他給甩了就安全,突然聽見一把熟悉的聲音從後頭傳來,“你能幫我嗎神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不!!你不能和他說話!”已經來不及了,朋友把他的名字告訴了惡鬼。惡鬼白色頭巾飄起來,嘴角裂開露出尖銳的牙齒。我快速衝向我朋友,抓着他的手,“快跑!被讓他抓到你,他不是神父。快!躲進我住的地方!”惡鬼從後頭追來,速度非常地快,還分身為二,“你別想把他帶走,他是我今天的獵物!”當惡鬼得到名字時,他是不會罷休會一直纏人直到他的目標人物被他吸取精力死亡為此。“快,跑快點,前面的建築物就是我住的地方,大門一進到去,轉右看見電梯立刻進去!惡鬼無法進去!”


全身力氣耗盡,好像跑了幾百萬公里的馬拉松,氣喘如牛的。我趕到了,進了電梯,已經沒力氣說話,屈着上半身,雙手按在膝蓋,頭望着地上在喘着。“你闖禍啦?”一身潔白很帥氣的的衣袍(中國古代俠客楊過你懂,能想像吧),聲音很柔和,樣貌俊美,原來是鬼將軍。他身旁站着嬌小的米鬼與雜鬼,兩個都是他的手下。竟然讓他看見那麼狼狽的我,害羞死了。我快速整理儀容,整個臉都通紅了,“沒。。沒有。。只是出了點小狀況。”

咦?怎麼我是躺在一張大床上?場景什麼時候換了啊?正當我還在訝異時,頭上傳來的聲音更讓我僵着了,“別慌了,你應該把你的視線放在我身上吧。”身上傳來的溫度,我被鬼將軍壓著,他兩手放在我身旁支撐着他重量,手指在我的頭髮間轉圈圈的。啊!!!!“lam”死我了,好帥啊!!他的氣質非凡溫和,彬彬有禮,淡淡的微笑常掛臉上,我就是常會被這類朋友所稱的“斯文敗類”電死。他的臉越來越接近我,幾乎要親到我了。天啊~我的心在奔馳着,我快被軟化了,上帝神仙佛祖啊啦保佑,更靠近點。各族神明都聽見我的祈禱,他非常非常靠近我,只有哪一點點cm的距離就親到了。



“好啦,乖,今天就到這裡。你是時候離開了。能記得多少就寫多少吧。”



啊?沒啦?眼睛一睜開


。。。。。。damn,七點的鬧鐘都還沒響。

1 comment:

kimkim said...

Stiva 姐,
真的是……太……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