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pril 2010

朋友,這是你的世界


紫色的天空,青色的臉孔,藍色的鬍子,
一點都不奇怪。
這是你的世界。

你看貝多芬,
偉大的作品《第九交響曲》,
竟是他完全耳聾後的傑作。

你看畢卡索,
「亞維濃的姑娘們」,也遇見康威勒

你在看梵高,
抽象卻強烈的表達,精神錯亂失去耳朵的他。

朋友,你的世界並不奇怪。
我喜歡看見你的世界原來是如此。

朋友,你的世界並不奇怪。
透過我的眼睛,我無法看見
需要你。

朋友,你的世界真不奇怪
別因看不清而放棄你的夢想。

朋友,因為你,
我才發現你的景色是如此色彩。
你雖然無法看見別人的解釋,可是你卻擁有了你
獨一無二的見解。

透過你的眼睛,告訴大家你的世界好嗎?
別害怕,大聲告訴我們
“這是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