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pril 2010

我的世界,不是如此

這一夜,
眾人迎杯,我悄悄獨自走到了吧台,
與我手中的酒杯。


這一次不是享受的音樂。
吵雜的聲音,與安靜的我。
這一次,我在喧嘩的環境裡,再次與心裡的我對話。

這就是你要的生活?

。。。。不是。我厭倦了。

有哪裡一次你不是說厭倦然後你又走出來?

我承認,我心野。很多事情,我已經很早就知道答案也自己知道什麼抉擇對自己最好,
可是就是那顆年輕的心在作怪。

你都知道了,為什麼還是如此?!還不肯改嗎

對不起,我知道了。真的,為了我的目標。是時候了。。。
我都知道,我不要做個只是站在旁邊羨慕別人的傢伙,然後自己又不努力的敗類。
我的世界,不是如此而已。
我要什麼,就得付出什麼。身邊的例子都有得我看。要成為怎樣的人,就得付出怎樣的代價。
一切的東西,自己決定,錯誤了才來怪自己比責備別人還來的好。



可是,
我不應許這樣的問題發生。
別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給我點鼓勵,我行的。

6 comments:

胡狼 said...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

Wake Up Studio said...

ok。。。。鼓励

Wois said...

从小听到大,这回借给你用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加油

shengnan said...

自己应该也很清楚
没什么是不行的
就看你要不要而已


一起加油吧 :)

Penny @ Faye_777 said...

加油! stiva!

U can Do IT'~~~~

Gambateh neh~

LEon said...

给你鼓励..

生命它给你一些 不给一些
这些那些 自己才是考验
你在念着天边那座花园
我愿笑对眼前的莲
得失都有祝福隐藏的脸
你还在等待永恒的容颜
我愿在每个平凡刹那里面 握住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