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beach & island

一夜,sex on the beach 和long island突然相遇。
就在能夠飲酒暢談的圖書館。
不知是sex突然碰見island,還是long等待beach的未知出現。
他們點的都不是他們的曾經。
sex飲著她的hoegarden,island嘗著他的carlsbeg。
隔著一張桌,互相都盡量演出最優秀的演技,我沒見到你,你也沒見到我。
你的豬朋我的狗友透露出
大家都知道,也阻止我們往前一步,都說


“你們都不應該見面,忘了吧。”


我的眼神,你的眼角已經出賣了我們。
你與我,同時間的存在。
渴望也不愿承認。

至終,君已離去,唯獨吾留此處。
兩人的交叉點,雙方的兩條線。
隱約地交接也分離。
我吞下的是沙粒,想念的是時間的長短
你的Long island.

我的位置,你的方向,
想念的心卻被間隔。
日日思君不見君,只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次恨何時己,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你的我,我的你。


大家都忘了嗎?


4 comments:

Maximus Neo said...

太美了,文字太美了。

Maximus Neo said...

其实我一向来就对大马美人的知识程度抱着不太高的希望,或许像你这样内外皆美的女人,真是少之又少,可欲不可求!
谢谢你让无知的我另眼相看,
也是我的荣幸!

stiva said...

maximus,
謝謝^^我真的要效仿古代詩人了,看來我的文章在酒后特別有感覺。其實寫的時候已經忘記自己在寫什么(有醉意了),今早重看才了解自己寫了什么。

某个过客 said...

Athena和Venus的结合体...

你是个能让人觉得惭愧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