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March 2010

愛你愛到殺死你

如果男人為你落淚,有什么感覺?
專情?專一?癡情?瘋狂?還是白癡?

女人都會覺得當一個男人在自己面前掉淚時,表示那男人已經在你面前呈現最真的他,他的脆弱已經毫無保留讓你知道了。你。。。。不愛死他都難吧?

我的見解啦,如果一個男人在你面前落淚,別嘲笑他們。現在的社會還是覺得男人就是有淚不輕彈。而我們女人只是好運,社會允許我們能夠在大眾面前淚灑花瓣,男人只能淚往肚吞。Opps...我要講的不是這個啦。
我是講,如果。。。。愛之深,深至亡呢?

先說好,我不是在講那些“我得不到你就自殺給你看”這么可笑的事,自殺了,人都得不到,又輕手滅了自己,而人也讓其他人擁有。朋友悶,別那么可愛了,不值得。
我得不到你,就要殺了你!這才是我要談論的。有些人的心態就真的是如此。讓我來分享我身邊剛好有現成的例子:


一位40歲的女人被殺了,報紙只報道他是因搶劫而被殺。可是我們知道內幕的人都懂,是因為他和他的姐夫有一腿,然后在外地又和一個男人有路。當女方要和他姐夫分手時,姐夫因為不服氣而買兇殺了他。女人的傷勢非常嚴重,頭被錘子敲破,喉嚨也被割。
一位對我姐很仰慕的人,曾經因為知道姐和其他男人在一起,他很不甘愿,而想殺了那男人。雖然到最后事情是沒發生,可是已經是起了企圖殺人的念頭了。
都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我不是說,一個極度愛你的人不好。只是建議,如果你是player,就別嘗試去碰潘多拉,打開別人的心拿來玩弄,后果還是等著你的。如果你“好運”點,在分離后還有個人對你依依不舍;但如果你倒霉點呢,你就等著別人在暗處等著有機會干了你。如果要Play around,就找和你是同一圈子的玩家,別去碰在愛情世界里還是個初學之子,讓他人對愛情能夠抱有些美夢。

我姐說呀,如果有男人對因我而淚,我有多遠就跑多遠。等下我被人什么時候殺了都不知道。別誤會,我不是說專情男不好。只是我姐建議我說,叫我別傷害別人的孩子,別浪費別人的時間,讓別人去找到更適合他們的女人。對我好一點都不值得。我姐總說我,掉的是鱷魚淚。

我說姐啊,你妹妹也是心會痛,我也愛過啊。

姐說,你痛好過別人痛,又不是沒有被傷過的人,是明白自己康復能力的程度。
恩。。。沒辦法反駁,因為我也認同。
別為我浪費你的時間和心以及你的一顆珍貴的淚










不值得

1 comment:

Maximus Neo said...

不错!又一个情场杀手美女!最爱死这种女人。。。
小弟也是过来人,情场没什么爱不爱,对不对,好不好的东西。人会因环境与个人条件需求而改变的。不然也不会进化得那么快。如分开有不满,都是自欺欺人,专牛角尖!

1年前她说爱你一万年,没到一年不爱了,没什么问题存在,如有问题者是淘汰的一方《天择学》为挣扎制造的。她没骗你,1年前那时她确实爱你,不然干嘛给吊或吊你。人会因环境与个人条件需求而改变的,进化时间每份长短,什么都变了难道还爱吗?

赞同您姐姐的看法,要玩看人玩,看他玩不起时,看好放手,诺他玩疯了,说爱上?一句送上:“在你在我的立场想?值得吗?别傻了”砍时要够快!狠!时机抓好!要抱着不是你死就是我伤心太。因为在情场上人是自私的,如果情刀在他手上,占了上风,他不会心软的。

砍不好,砍不深,砍不下,留后根,后患无穷,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