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March 2010

夜游

對夜游有些許的暗戀。
在這樣的城市,雖然沒有月光星星的照耀。
卻還有幾柱燈火圍繞著我們。
就如我暗戀你的心情,
悄悄地,靜靜地,小心的。

暗戀著夜游,
喜歡游入你的深處,
讓我逃避外面的世界,
忘記外面的煩惱,短暫失去我的痛。

暗戀著夜游,
喜歡看著你的內心,
看到的,
是你一片青藍和我述說的泡沫。
在你懷里,是安靜,
我什么都聽不到,好幸福。
在你懷里,是安詳,
因為我已被你包圍。

你任由我任性地在你懷中自由遨游,
每秒每刻,
我都在享受你滑過我身體的感覺
我喜歡你波動時的速度,緩緩的。
讓我覺得安心。

可是,
這個夜,突然有人打擾。
你的律動不正常了,
我在你懷里也不舒服。
不喜歡別人插入我和你之間。

但是,
我還是一樣暗戀著你,
夜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