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March 2010

平淡的近來


平平淡淡的生活,頭搖一搖原來距離我上次blog已經是一個星期啦。平淡又安靜的生活原來是如此簡單快速的過去。真的是最近才開始享受到。。。

星期五,六(5,6/02)發了高燒,睡了20多來個小時竟然康復了。讓我能夠參與星期天(7/2)的V-SNAP tanjung sepat活動。由于人還是處于迷糊頭昏狀態,所以當天也是神經沒吃藥情形。
真是如此容易,就這樣充實了一天。雖然我這夜僵尸暴曬于太陽之下,接受陽光的強奸。但我還是心甘情愿~

由于最近這幾個星期,胃都處于不穩定狀態,凡是吃進了點食物就痛,胃酸倒流。所以都一直不敢飲用在t.sepat 買的咖啡。但是!!!!現在。。利用趕報告的藉口讓自己偷偷泡了杯咖啡。我的老天。。。這就是人生啊!!之后胃是處于地獄還是天堂也不管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有人說,我最近有點不一樣。少許的低調了,感覺不一樣。恩。。。我想想看。
或許也是對吧。夜生活減少了(幾乎沒有),打扮少許改變,談吐細微轉變。越來越有女人味(這都是別人告訴我的哦)。那天,andrew看見我,“怎么你最近村姑了?!”。。。去他的!我不是村姑,是有氣質,OK?!
真的是without any reasons,很自然就轉變打扮形象,我的性感衣裳都被收在衣柜里,可能裝扮真的隨著心情而改變。另一個原因也是最近發福了,難怪別人說肥就是福,胖就是有福相。看來最近我過得真的很福氣。。。

最近,一切都過得很平靜,很快樂很輕松。想不到我可以擁有這樣的生活。
但是。。。會不會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征兆呢。
擔心。

5 comments:

Jooh said...

你说到气质~~~~我才想起。。。那篇“气质”文章你还没写呢~哈哈

小彭 said...

鸟!!又在过分居安思危了去!!!怕啥?咱又不是没有经历过风风雨雨,再难的事儿不也是给你挺了过来麽?要记得,我们现在比起以前的想法和思维都正面好多有意义好多,这就是生活告诉了我们的转变呀。。嘻嘻~安。

Cally Tan said...

你的红帽子。就是你的标志了~~~~
看到它,就知道你在附近,哈哈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cheh~~~

andrew不识货
你那种哪叫村姑??

依我说。。。
你怎么最近变成贤妻良母去了?
(背后意义自己摸索)
kekekekkee

stiva said...

jOOH,
哈哈~幸好沒寫。現在已經夠氣質了!!
小彭,
我又不是故意的啦。
CALLY,
我也記得你的紅色書包咯~~
北西,
呵呵。。我很笨也懶,我不會摸索意義了。。要不要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