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ly 2009

酒醉状态-非礼篇

继续另一篇故事.

时间:同一天
地点:bayview resort.
主角:我,amy,samson
状况:我喝得很醉.故事的开始是在和zemun通电话后.我们一间房间.三张床,两个华人女孩,三个印度男人.他们都已经知道我醉得不像人样.以下发生的事情都是第二天他们告诉我的.

少有的,,妆也不卸,衣也没换.我和AMY两人各分一张床.我躺在床上,看了看SAMSON,挥了挥我的手叫他过来,
"过来,坐在我旁边."我抓了他的手放在我的头上"SAYANG我的头让我睡觉."
他是个很照顾人的男人.也很听话的按照我说的去做.
"AMY,你知道吗,我比你还漂亮勒!"
"sorry loh stiva,我比你还高还瘦咯!"
"sorry loh amy,我皮肤比你白!"
"stiva,我的脚比你长咯!"
SAMSON,夹在我们之间,"你们两个醉鬼安静点拉!别人不用睡觉的啊!"
"AMY,我很醉了,刚才只是开玩笑而已."
过了大约几分钟...大家快进入睡眠状态,"AMY,我还是比你漂亮!"
SAMSON用手盖着了我嘴巴,"你给我安静点!"
"samson来...睡在我旁边,当我枕头." "你必须知道,你是第一个躺在我旁边的印度人,你要感到荣幸!"

他就睡在我的左边.他是应该要睡觉的那位,因为第二天他必须驾车回KL.可是整晚都被我折磨..(应该是讲享受).睡到一半,我坐了起来.口很渴.水瓶呢就在他的左边,我上半身跨过了他的身体,这时候,胸部是在他的脸上.喝完了水,我就直接躺下.他的整张脸都被我胸压着了!!!被他推回旁边躺好...身体又不受本份的...一直动来动去,几乎半个身体快掉下床了,还被他讲"如果我整晚我没抓着你,第二天你不是回KL是去医院."
由于我当天穿得是连身裙...很容易地裙一定会翻上来,我show了不少次我的红色蕾丝内裤...@@
我一只手和一只脚跨过他的身体抱紧他,我的脸就在他的颈项旁边.我延着他的颈项吻到嘴唇....(别想太多,只是轻吻而已.)就直接动也不动躺在他胸膛上.一直到第二天早上....

在回KL的路上,一直被酸,"stiva,你知道吗...昨晚我被你强奸了.你对我又摸又躺又亲的...而我真不了解为什么不表现出我的"男人状态"来吃了你!都怪我妈妈教育得我太好,不对醉鬼乱来."


我是非常难让自己醉的家伙...印象中只有两三次而已.哎~~真是该检讨自己了.



AMY
SAMSON

6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你的朋友酱也可以忍?好像对你是一种侮辱哦~~ xp
莫非不行? xpp

haiz said...

哈哈哈!!下次别喝醉了,对他来说是一种折磨喔~

Anonymous said...

你的样子真的很犯贱,到处再勾引男人犯罪,可能,和你做过爱,你自己也不知道,不过说也奇怪,为什麽你们男女同住在一间,请你不要危害这社会男人,就是有你们这种女人到处再勾引男人,搞到许许多多的家庭破裂,试想想如果有天你的老公也在外面趴妞,你会有什麽的感受?在勾引男人之前,用你头脑想一想。

stiva said...

hot on,
什么侮辱拉~你以为我真的那么那么饥渴勒!他行不行嘛...等你试了再来告诉我拉!

HAIZ,
对啊~我想也是种折磨~谁叫我那么诱人么~

匿名,
首先呢,谢谢你对我的称赞,我也觉得我样子很犯贱.
二来,没什么好奇怪的,请问你有住过resort吗?我们不是很有钱的人,没机会一人住一间.
三来,什么叫危害这社会男人呢?听起来,社会男人都很天真无邪呢~~有机会我会去问问男人们是否那么单纯.我有勾引男人犯罪吗?在你还对我不了解前,别讲什么我搞到家庭破裂,"这种女人"这称号冠上我身上应该是很不错,可是我还没到这等功力上,就留着等我以后戴.如果我老公在外面趴妹...我感受当然是不好受咯.可是我能怎样?!这证明我的魅力不够大,自己拿来贱,嫁给了他.
也用你的头脑想想吧,有时,男人出来吃,是真的是其他女人的错吗?是他们令你的男人犯错?何不去想想你的男人是无辜没错吗?!男人是用下半身思想的家伙,是女人太过可爱,眼睛和思考能力都被爱情给掩盖着.别告诉我说,男人一时被其他女人给勾引,他不是故意的.荒谬...
一场战争,只因两个无知的女人而开始.男人,只是坐享受其成而已.

Anonymous said...

很危险啊你这样子,还好你遇到的不是衰人。。。
女孩子在外喝醉始终是较易吃亏的。。。有人就是这样被拍下照片,结果噩梦连连。。。
小心驶得万年船

<++<

stiva said...

匿名,
谢谢你哦~我也知道你讲的危险性.所以我都很小心...只是那天不小心多喝了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