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ly 2009

梦里,你还在

一整场的梦,我梦见了你....
许久都没梦见你.
我还以为我已经能够把你忘记.想不到还是那么深刻地在我脑海里.
你对我很温柔,你还在的时候是我感受不到的...
可能是你那严肃的性格吧.让你习惯在我面前不苟一笑.

梦里,
你陪我穿梭各个地方.
让我回想,
以前你那牵着我的手.
梦里,
你温柔地对我轻声细语,
让我忘了你已离开我.
梦里,
你满脸微笑看着我,
让我觉得你现在过的很好,不必挂念你.

在我告知你我要醒来,是时候要离开,
你不忘的问我,
"你什么时候开学?学费怎么搞定?我想看着你上大学"
原来你还记得.


当我快从梦中的旋涡跑出来,
我回头看了你,
你站在那遥远处,对我挥挥手,
"快离开这里吧.记得,要照顾自己."
你笑着对我说.



3 comments:

haiz said...

那是你的至亲吧?平日的思念而能在梦里延续感觉还蛮好的~就好像在身边一样。。

tonfucius said...

突然感性起来了?几不像你哦~~

stiva said...

HOT ON,
你不知道我是个很感性的女人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