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ne 2009

酒醉状况-zemun篇

最近呢..太多东西写了!因为这几个星期发生太多事.其中几样...是让我丢脸到快...哎...无话可说.
来谈谈zemun的情节.

故事一,
话说在PG工作后,一伙人转到bay view resort 住...老板准备了几只酒来大家共饮.不知为什么喝非常多.我知道当天醉了.是很醉的那种!半夜两点多..一个人从房间醉醺醺的走到泳池,坐在那里打了电话给zemun(我真不了解自己怎么走的).一讲就讲了半个小时.我一直哭一直哭,告诉他我不要回房间,他还以为我被其他的工作人员强奸所以我不回去呢(是都我奸人).突然电话没电了..我又无知觉的走回房间找charger..继续和他聊电话..
"不知道我从balcony跳下去会怎样呢?"
"你千万不要跳啊,跳了会死得很难看的."
"真的啊..那么我还是乖乖不跳好了."
之后我走到厕所去继续我们的电话.
好...到这里我要先说明...以上的东西都是靠colleague与 zemun的口中得知,表示我完全不懂自己做了讲了什么!
所以在厕所我对他讲什么什么我完全不知道.因为他不要告诉我.他只告诉我,我一直不要给他睡觉..我们就一直聊到凌晨5点.不是...是哭到5点多..

故事二,
星期五在SUNWAY工作,放工后和朋友到phuture..喝了点酒,但是并没有醉.我又打了通电话给zemun.这次我很清楚自己讲了什么.
"为什么下午你没有回复我MSG的?!找死啊?!"
"我觉得没必要回,不是不要回拉!"
"来来来~我告诉你个秘密~"
"告诉你我真的很喜欢你!不过也很讨厌为什么要喜欢你!"
"你天天讲喜欢不会闷啊!"
"你看,你的打扮和样子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为什么我要喜欢你!"
"你的表白和喜欢都不值钱拉"
"你静静拉!我还没有表白完!"
"又关我事?!"
"我喜欢你不就关你的事咯.你想我吗?"
"我不想讲."
"没关系!我知道你想的!"
"....我有吗?"
"当然有咯..不用讲那么多,我知道的.i understand u."
"......无话可说."

THE END

真搞不清楚自己怎么表白到那么不浪漫的.不过算拉.反正我也没打算要和他交往.我只是喜欢把感觉讲出来.藏着太辛苦了.



3 comments:

C'est la vie said...

你真的好好笑哦!傻傻酱! :p

小彭 said...

finally,释放了心中的苦闷。va,说了后就要坦然面对~你是the best!我挺你!

Wake Up Studio said...

反正你都喝醉了
是我就不理你继续睡觉
你就在电话另一头一直哭
瓦哈啊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