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09

我有三个孩子啦!

前几天太无聊没事情干..就觉得回batu pahat,好感动哦~回到了家就有姐姐的爱心汤水...让我想到之前在那里读书时,姐姐天天都有褒汤...皮肤真的漂亮过现在,女人真的是水做的!
姐姐种了很多花呢!很可惜忘记把他们拍下来!但是没关系!贱女人有少许的收获~~
和姐姐到园艺店去买花...哇!几百年都没去过了,以前常陪爸爸去买花,我的pahang hometown家有种很多花哦!现在再到那里去,很多奇怪的花都没看过.

我领养了三个有刺的孩子~而且都是不同种族哦!一位有白毛,一位很多手的,一位很象刺渭酱,怕别人去碰他的~他们都好可爱!我把他们放在我电脑和床旁,天天陪着我~
当我看到有毛的时候,我整个人吓到了!
我告诉朋友,"哇!你看!他会长毛的勒!而且他们的身材都不一样!"
朋友,"可是你看为什么这个那么少毛的?"
"当然拉~他还小嘛,所以毛还没有长起咯!"
旁边的老板真不了解为什么一直盖着嘴巴阴阴笑...

让我show show我的孩子~


这孩子天生爱保护自己不让别人靠近他.可是他还小,所以还是容易被侵入.
它就是我讲的毛没长起的家伙!



这孩子很多手,真担心它长大后会手多成为樑上君子.

它们就在我旁边哦~电脑里面的是我的爱狗!你们知道这个是什么吗?很神气哦!有注意到它的两颗眼睛和他的嘴巴吗?!很像熊!老板娘讲这是辣椒!相信吗?!他好象有个别名叫"奶嘴椒或奶嘴果"忘记了~

2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所以你比较喜欢有毛的还是没毛的~~

YAYA SHOP said...

哇!你把樹當孩子啊!!
你想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