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ne 2009

三个男人


三个男人,出现在我床上.
第一位是有妇之夫,他爱的是他老婆;
第二位有女朋友,他爱的也是他女友;
第三位有意中人,他爱的是他意中人;


结局都是一样.在拥抱了我后,穿上了衣服.抚摸了我的额头,头也不回的就把门关上.我安静地躺在床上,看着我身旁被躺过的模糊痕迹,盖着那仅有的温暖.那短暂虚假的温柔还是在陪伴着我.转个身,我侧躺看着窗外的倾盆大雨,幻想着在我身后有一位我深爱的男人,也是我深爱的他.他那让我安心的臂腕有力而不弄痛我抱着我...那感觉是叫美好.可是...张大无神的眼睛不知是否被窗外的雨水给感染,泪水澎湃地涌了出来.枕头被泪水淹没了一大块,冰冷的感觉让我回了神.

原来....原来什么都没有.身子缩成一团抱着自己.呵...呵...无力笑了起来.我能感觉到的只是喉咙的颤抖和没受控制的眼泪.手脚如此地冰冷,身躯逐渐地降温,内心更是寒冷.
原来....天气是那么的冷.

我,只是个玩物,他们爱的不是我.







张开眼睛,天亮了.这只是场梦.
连续几天,该讲是睡不好吗?梦中的景象都是我所不喜欢的事物.连续几天里的男主角一定有他的戏份.而我和他之间只是有开始无结局的故事...每一集都是如此.回到现实世界也是如此.他就是那第三位男人.在这我称他为zemun.

6 comments:

小彭 said...

宝贝,还是我们俩适合在一起把酒言欢说男道女啦~

突然觉得,我好爱你常说的爱你哟这句话唷!hoho

TKY said...

Partner is like a movie. Old series always will be very fast replacement by new 1. Gals... open heart to enjoy the exciting moment with ur man. At least, you got fun moment in your memory. It will be your reward from them.

利端 said...

这是你的选择呀。。。你想的跟你做的不一样。
所以,结果就是如此。。。

Anonymous said...

这情感只能在虚幻的世界里,也明白,我们得到的只能是精神,谁也说不清为什么会这样执着的去等待这样一个只能相爱却无法相守的人,为什么会为一个不能相守在一起的人而愿意为此碰得头破血流?也许在现实的婚姻中,人们有太多的责任。人的一生中,期望与现实常常会发生冲突,我们期望的,未必能获得;我们能获得的,却未必所期望的;然而这就是生活。可能他在拥抱你在床上的同时,还会有其他女人同样的等待着他,女人呀女人!谁让你如此的认真,女人最愚笨的是认真,既然,知道这只是个游戏,总会有终结的时候,不要为了没有结果的爱情而伤心流泪,因为就算是你为了那个男人伤心流泪,他们也不会去在乎你的感受,女人只有要懂得爱自己,保护自己!祝福您!

Sanze said...

你的banner很美。人生有几多个十年,管他的,开心就好!

Yenny said...

緣來緣去,夢睡夢醒,
我們身邊的姻緣總是閃爍不定,
那些男人臉上裝著虛偽的笑容,
指尖傳來虛假的溫柔,
為的不就是想要滿足他們的私欲。

想愛,就去愛,
只要記得別讓自己在游戲里受傷害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