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uly 2010

重逢夜遊

[wanna go for some drinks?]
一封訊息就令我們再次相見。

拿起你的香水時,停頓了一會兒,放下。搽上了polo double black,意識希望能夠強悍點。
見了你,不比想像中來得困難與心情尷尬不安。
整個晚上,我們一杯接一杯。你笑说今天不可能再來long island tea and sex on the beach。
我笑了笑,不答。也不知道該回答些什麼。你說我常回答不出你的問題,除了我真的答不出外,我也不想答惑是回應。畢竟你要的難道真的是有人給你答案或是意見嗎?男人永遠不了解女人的假裝愚蠢。
我比平時來得少話,只聽你说出你的近況,都是些瑣碎小事。我知道你找我不可能就那麼簡單,慢慢地,你才告訴我你最近的煩惱。其實我都知道這就是你找我的原因。
你逐漸透露,你有時候看到某些事物時會想起我,也會沉默地瀏覽我的facebook。

我倒是真有點驚奇,就只是這樣。

兩人侃侃而談,说起曾經的曾經。並沒有所謂的尷尬,只是當作“你吃飯了嗎?我吃了。”來問答。

這一夜,我陪你瘋狂了。跑到我家樓下的泳池,你說想來夜遊。凌晨一點多,兩人偷偷躲開guard的巡邏,把濃酒味與滾熱的身體帶到泳池裡。我坐在泳池角落,看著你就像小孩意猶未盡,偷偷躲開父母的監視下玩起水來,開心的樣子。即使我已經冷得快結冰知道自己會發燒的情況下,我也甘願陪你。可能我希望看到你松開你的眉頭開懷大笑的樣子吧。即使我們不再被紅線纏繞,我還是希望你開心。

這個夜晚,噓。。。請安靜,我覺得今夜的天空很漂亮。眼睛看到的是柔和燈光與輕微擺動的樹葉,耳朵傳來的是水浮動的安寧聲,不知從何處吹來的風,讓我聞到淡淡香味,叫作開心。

結果,第二天我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