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uly 2010

香水作怪

身上傳來的是他送我的tommy,出門前為自己添上的香氣。
平時,毫無感覺。突然就是怪怪的。

手,牽著的是不同人的手。
人,當然是不一樣。
感覺,當然也更是不同。
手上的溫度,傳達不到我心窩,
手上的感覺,也不讓我心跳加速。
只是。。。
經過了曾經一起出現的地方,難免觸景而思。
我不再想念他,只有會一時想起他。兩樣,是不一樣的。
只是身上的香氣有毒,搞亂我思緒。

拒絕了身旁的再度約會,
在想,身旁要從我這得到的是什麼;但重要的是,我要的又是什麼。
今天想一個人靜靜。

選擇手中傳來虛假的溫熱,我情願選擇手牽著的是空氣。
或感受自己的體溫,更是真實。
愛自己吧。


1 comment:

Wake Up Studio said...

吓倒我一下
出现我的名字

原来是香水
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