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ne 2010

不變結局

睡夢中的國度,
讓我回到最後一次見你的時候。
就像上天安排賦予我機會去改變結局。

那場婚禮同樣進行
一樣的空間。
我與你坐在不同的位置。

婚禮結束,我尋找你
不能再眼睜睜看著你
從我視線消失。

我要改變結局,
我不讓你獨自離開,
我就在你右手,
我控制著你生命的操控盤,
我以為。

你還是換個方式
離開我.

夢裡,床上
很清楚自己在大聲喊
不要離開
枕邊又是一灘淚水。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男生发梦,醒了会湿,现在我发现原来女生发梦醒了也会湿湿。。。来给你一张纸巾哦~

Go Smerv said...

你好像变了
越来越上镜

stiva said...

feeling,
你把你的紙巾送給你男人好了啦~~哈哈

GO SMERV,
變了?就是越上鏡,是好事咯?先謝啦~

Feeling said...

嗯,他醒来不湿啊。。。会色而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