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ne 2010

瀟灑旅館

住在心里的人,還以為是長久居民;
原來才發現又是一位旅客。
是時候又要打掃被住過的地方了。
旅客,離開,記得領走你的一切,別占領我的空間。
我還要準備給下一位
不知道什么時候會來參觀我的空間的人。

這是4個月前,自己寫出來Post在FB的句子。無意中,今天又出現在眼前。此時此刻回味,當時的心情。
剛巧,今天一位不知是居民還是旅客來到我家門前,告訴我,

[我已經在外面等了很久,但是我不敢前來探訪。我看著這房子,遭人破壞,裝修又被破壞,我很心痛,我卻不敢前來安慰。今天我鼓起勇氣來敲敲你家門前。告訴你,我想投宿,不,希望能買下這間家,成為這兒的主人。]
.
.
.
.
.
.
.
.


[likey,對不起,我突然發現之前的旅客把些東西遺留在我這,我以為我清理乾淨了,原來這還躲藏在房間的一暗角。我現在還沒有足夠的力氣去清除,而且我家暫時也無法開放給任何人進來。給我點時間去大掃除。]




原來我的瀟灑,還不夠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