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October 2010

我感覺着我

今天又一個人站在窗旁,
瞭望遠方,突然想著,
我如果不是我,那麼我又是怎樣的我呢?

我,是個很奇妙的獨體。
當我進入到怎樣的身軀,我就是怎樣的我。
我擁有著我自己獨特的性格。
聽說,全世界有七個和自己一模一樣人。
到時就不能说我是獨一無二了嗎?
不。又怎樣?
我還是我。

我的瞳孔,看着世界
我的肌膚,感覺這霎那
我的味蕾,品嚐那味道
我的味覺,體會著芬芳
我的耳朵,聆聽著天籟

我摸著我微卷的髮絲
手挺著我圓嫩的臉頰
我不就是在感受著自己嗎

來到這遼闊的世界
在這有限的時間
我怎麼能夠不愛我呢

我是我的我
你是你的我
他是他的我
我,你,他,請不要傷害自己的我
在這一刻,能夠感覺到自己,
是幸福的。

請不要因為別人,
喪失了你的自我。

1 comment:

欧阳依依 said...

很另类的幸福!

只要感觉到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