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September 2008

我能吗?

最近非常忙,其实也不忙.
好象有压力,又没有.
头脑很多东西,又象没有.
身体很累,却很活跃.
精神放空,头却很重似.
迟睡(11PM)早醒(3AM),
就为了抱着课本.
这样的情形必须维持多一个月…
不介意这样的生活,
却担心到最后得到的是个”吉”!

最害怕,
努力得不到成果.
很伤心,失落,无奈….
会哭.

五年来,
我改变,我要的,
就是这个.
我的考验…

不见了,
自信满满的我,
我能吗?

4 comments:

Ivan Liaw said...

你能的。加油!

怎么说我“乱”呢?

stiva said...

IVANOV:
不知道哦,就是看了你那文章后的第一感觉咯.
可能我要表达的是思绪乱吧.我也不知道.

随缘@谁人知 said...

当人在面对不可知的未来,当人在尝试从未接触过的事物,当人在朝向所设的更高目标时.......

谁都会问自己 :“我能吗?”

然后,别人必需鼓励他,告诉他 :“你一定能!” “加油!!”......等等.

我说: “你要是没尝试,那就一定不能!”
我说:“没努力过,怎么知道自己能还是不能?所以先别问自己能不能,先做。做完了,再来问自己能不能,那时,你自己比谁都清楚答案。”
我说:“爱迪生说:成功只是比失败多了一次的尝试。”
我说:“我做了,努力了。其实得到的往往不是当初自己努力所要到达的目标。我得到的,是别人看不见的 --过程。当然,能成功是最好,失败也得到--过程。”

最后,我说: “ 加油!!你一定能的!!!”

:)

stiva said...

随缘:
谢谢你~我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只是突然对结果有点担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