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September 2008

不同人不同方式


今天,EDMUND他永平的朋友结婚了,所以KL过来,顺便下来BP找我喝茶.许久没有看到他了,还是一样的没有变.一样的那么爱讲废话.他是我的has-been,曾经他是我很爱的一个人.就在去年尾时就和他结束了.不过…到现在和他在一起还是很开心的.
先不讲这个,我告诉EDMUND的朋友我认识H,因为H是EDMUND的朋友的JUNIOR.很难得的,我从他们口中得到了对他很不一样的看法.EDMUND的朋友告诉我他是一个很”WAY”的人(就是恶心).他们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就是他们对他的看法.
我并不生气,只是心对他比较的另有别个想法了.
突然想起,
每当我们觉得身边的某某很恶心时,
常不了解怎么他也找到男或女朋友.
现在我大概知道了.
因为恋爱使人眼睛蒙着了.
双方看见的都是对方的好,
我们身边人看到的是太过真实的他.
不,应该说,
对待不同人不同方式.
朋友,家人,情人,敌人…
看到的都是不同.
所以…情有可言吧.
今天,
也是很不错的一天.
见到EDMUND是预料之外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