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September 2008

我的中秋节

中秋节了,
MSN上的人数是异常的少.大家都到外和身边的人聚聚了吧.感觉一定是很不错的.我呢…好象真的快忘记中秋节聚在一起的感觉了.
好朋友呢,
和我的距离都相距十万八千里的,不在身边.
一些朋友呢,
忙着陪伴另一半或是和家人相聚的.
被朋友邀请到他家一起度过,看着别人开心的一家人又会觉得寂寞,
干脆躲在家是明智的选择.
男友呢,
更死!没人要当我的另一半.
家人呢,
远在他方的PAHANG.
我呢…
只能躲在家那里都不去的,也不怎么喜欢吃月饼.
考试的来临,感觉到的只有压力.
与我面对面的,
只有课本`电视与电脑…
看看别人的BLOG,分享着心情
倒还觉得原来还是有人在身边的.
这还比在MSN与不认识的人聊天还来得轻松.
躺在床上,望着窗外,
扮扮女主角的多愁善感,
脑袋却是空空如也,只想偷笑.
想来句”从前明月光,举头望明月”,
月亮却没有(方向不同)
只能低头啃课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