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

東與西,左與右



致老粗 :

夢很甜,你的懷抱很溫暖
我竟然知道我開心大笑。因為夢境外的我被夢境內的我的笑聲吵醒了。
不對,是夢境內的我被夢境外的我的笑聲吸引了。
所以我覺得我們都笑了。

連續幾天都夢見同樣的劇情:你和我。
不捨得起床,這裡的天氣很冷,只能靠自己取暖。
迅速一個月過去了,
往後看,我們都說時間逝如箭;往前看,還有多少個三百六十五天再等我們。
當我吃着午餐,你可能已經準備着晚餐
當我入睡,你可能快要從棉被爬起來
你叫我多穿幾件衣,天氣冷;你卻恨不得能不穿衣,熱極了
上下10度,對上你的30度
我的ABCDE對上你的陰陽上去聲

中秋節快到了,去年你說家人不在家,所以陪我吃晚餐。帶著任性的我一家一家去找我想吃的火鍋,就因為我說“這時候吃火鍋比較有團圓的味道”。任務失敗了,我們跑到ikan bakar去吃 失水準的nasi lemak。 可是心頭還是很美味,因為有你,我才不會覺得孤單。
今年,我也只能望一望月亮,儘早爬進睡夢中,與你約會去。

寄了第一張明信片,我覺得持續着你會準備個小箱子。把我一點點的思念藏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