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比較簡單

我了解你,
你更了解我。
可是之間的紅線,
我完全不想打結。

有時候,
一個人喝著咖啡,比兩個人喝着粥水
來得簡單
但是咖啡的苦澀,卻比不過粥水的甜蜜。
有時候
一個人的房間,比兩個人的空間
來得自由
但是一個人的呼吸聲,卻比不過兩人的交談聲。

現狀,
我可以一個人看電影,不需要旁邊有人陪伴
我可以一個人吃飯,不需要多雙筷子在桌上
我可以安靜一整天,不需要電話隨時響起
我喜歡現在的單人床,沒想過買張雙人床


我還是坐在床上,躺在窗旁邊,喝着咖啡,
比較舒服。

2 comments:

nons said...

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好好享受^^

因心 said...

有时候,是习惯了有人在身旁。一个人,反而无所适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