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November 2010

兜兜轉轉

怎麼說呢。。。
處於如此喧嘩的狀態,
我不寂寞也不陶醉。

只是有點。。。
享受嗎?
我喜歡突然當個旁觀者
也喜歡突然當個當局者
重要是,
能夠感覺到開心。

今天認識了個女人,
她的名字有個蕾,
已有八年的時間,
對女人,宛如八十年
對男人,僅是八個月。
到頭來,只是“緣分”來證明他們的決定。
不簡單。

我說,
我的心就像凋謝了的花蕾,
但並不表示我就此結束。
落地生根,
不也顯示出,放棄而重生嗎。

人生兜兜轉轉,
東南西北
最後都只是回到終點與開始。

突然想站著看著天空,
最近的天氣是什麼氣候呢?

1 comment: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可惜马来西亚的夜晚看不到满天星,
那时候在纽西兰晚上独自望着夜晚的星空,
真的很迷人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