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ugust 2010

酒桶裡的感情

[you are the only one whom i do care]
[i really miss u. u've been staying in my heart never changed.]

友人問,既然你們在互相的心理那麼重要,為什麼不要嘗試複合呢?

呵呵。。。坦蕩地告訴友人,
我也不知道。但是只有他,我不想破壞了之間的美好。

過去,總是需要劃上句號才會讓人覺得美麗。
一段故事,一段情,
如果不小心多了番外篇或是續集,
不再精彩。
曾經熟悉的味道,就像在薄紗裡,悄悄地不打擾你,可是跳動的心已經有所擺佈了。
藕斷絲連,或是兩人情未了,我想並無法形容我與他之間。
曾經綁在兩人尾指之間的紅線斷了,卻還綁在指間沒被拆下來。
七夕牛郎織女的心情,姑且能了解,
但是沒那麼悲,也沒那麼歡。
之間的距離,令感情已經被時間醞釀在酒桶裡發酵,越久越濃。
感情的濃度,卻不會強烈至於打擾我們的生活,是很溫和的存在。
令人回味。


不管past or present,
宛如睡前一杯紅酒,讓人安眠,
他會說
[別怕,有我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