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ugust 2010

曾經的曾經愛


















曾經,愛到傷透了心
曾經愛,學會更愛自己。

同樣的手,溫度沒以前暖到心房
同樣的胸膛,心跳不如那時的感動
聽到的承諾,不再往事般期待
聽到的疼愛,沒有之前的受寵感

你坐在我前方,我只看見你嘴唇在變化
聽不到,彷彿玻璃牆立在你與我之間
聽到,只有從我深處傳來的呼吸聲。
原來我曾經愛過你。

你的假象,讓我看透了你
或應該說,我讓自己曾經設立的美夢給欺騙
把貼在我眼睛的愛拿走後,
原來曾經我只是騎著在原地旋轉的木馬
以為的美麗。


1 comment:

Penny @ Faye_777 said...

不再是那样の《曾经》~~~

那只是我们の《以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