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February 2013

夢裡傳來的開心



昨晚我做了一個美夢。我說是美夢是只因我又夢見回到過去,躺在床上背部傳來的體溫非常熟悉。枕頭的味道,房間的構造,還有被單的重量讓我以為我還呆在過去。

睜開眼一看,被單與抱枕都全掉到地上了,看來我除了在夢裡活動,我的身軀手腳都不聽使喚運動起來了呢。心情很好,沒有上次跟隨夢境一起飄出來的傷心。心裡很明白自己還是處於悲傷期,還要點時間來恢復,就是因為明白,才能更冷靜的去面對。雖然還是會迴避某些事物,至少自己心裡明了現在我處於哪個點,某個我還能處理的點。

知道,一天我會就如睡火山一樣突然爆發,哭得稀里嘩啦。但我更知道,當那一天到來時,我已經完全康復了。至少根據之前的例子,十之八九應該如此。因此今天心情飛揚,準備好早餐,換上衣服,走向化妝包拿起讓女人更漂亮的工具一點一點把夢裡來帶的快樂表現在臉上。

今天,放棄了腳單車,選擇用雙腳一步一步散步到學校。天氣非常好,還有難得陽光普照。雖然口裡還是會呼出淡淡蒸汽,但是迎面而來的是溫暖的陽光,沒有欺負人的大風,的確風雨無阻神采飄逸來到了學校。除了衣裳,化妝品還有大自然成了我的裝飾品。

能感覺得到,身邊經過的人都很慷慨給了少少的回頭率或小小眼角傳來的視線,完全滿足了我的虛榮感。就如平常,安靜坐在圖書館裡,

突然聽見某人問他朋友怎麼傻笑了起來呢,他就在我面前回答說:“突然看到漂亮的東西,看呆了,忍不住笑了起來。”

呵呵。。。我也因為他這一句話而嘴角上揚與陽光連接上了。

No comments: